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3-20

曾想避見討厭的人 杜汶澤提名新導演︰在金像獎昂然闊步

  【晴報專訊】杜汶澤今年憑電影《空手道》獲得金像獎提名「新晉導演」,對他絕對是很大的鼓勵。不過,阿澤昨日在社交網站撰寫長文,揚言不想見到「討厭嘅人」,所以打算缺席金像獎頒獎典禮,雖然他最後還是決定出席,但文中就句句有骨地寸盡一班「偽導演」;有網民撐阿澤為支持他的人而去,但亦有人話佢係乘機「抽水」。

 

 

  一向敢怒敢言的杜汶澤,經常在網上抒發個人感受,大吐冤屈,昨日就剖白下月15日出席金像獎的心理掙扎。阿澤去年自編自導自演的《空手道》在今屆金像獎共獲六項提名,為阿澤及製作團隊打下一支強心針,然而,阿澤昨日在網上撰寫一篇《大阪遊後記》長文,他指當查看日前導演會春茗的片段時,看到很多自己很討厭的人,他寫道︰「有些開口埋口愛香港電影,卻在大陸人面前唱香港落後的港奸,有些不要臉亂拍一通企圖騙取大陸觀眾的錢去買錶、買車、買遊艇的人,我更加覺得,要是為了去一個金像獎頒獎典禮,又要找衣服又要我見這些垃圾,我情願自己一個人去吃個火鍋!我不夠修養,我必須承認我個心憎到你哋死。」

 

鄧麗欣早前憑《空手道》奪得電影評論學會及導演會「最佳女主角」,阿澤自然睇好她再贏金像獎影后。

 

食早餐時突然轉軚

 

阿澤日前帶同老婆田蕊妮(後左二)及《空手道》團隊出席第13屆大阪亞洲電影節,並獲頒「亞洲明星大獎」,可惜獎座被阿田失手掟爛,令他十分肉赤。

 

  阿澤轉述一位朋友對他說的一番話︰「『你更加要去!點止你討厭佢哋,佢哋有好多都討厭你,既然你咁督眼督鼻,就更加要去。』」

 

  而昨天早上阿澤吃早餐時,就突然轉軚,聲言會如期出席頒獎禮,他指︰「因為我突然想起我的提名,是由投票產生的!他們投我一票,就是因為對我的一個認同。不好意思,四月十五號,你們會見到我一如以往,樣子討厭地在紅地氈上昂然闊步!」

 

  有網民贊成阿澤要為自己的電影及支持自己的人出席頒獎禮,但亦有人揶揄阿澤長篇大論,純粹「抽水」製造話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