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12-12

內地人氣男團ONER 好作品曬實力

  【晴報專訊】為了追夢,你可以去到幾盡?內地新晉男團ONER的四名成員,為了夢想可以離鄉別井,甚至為加入娛樂圈而離家出走,獨自到北京闖蕩。經歷兩年多漫長而孤獨的練習生生涯,隊長岳岳堅定地表示:「我們熱愛這一行業,才會無怨無悔地付出。」

 

 

  今年初,內地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捧紅了岳岳、木子洋、卜凡和靈超。八月尾,四子以ONER之名正式出道,26歲的岳岳成為領團隊長,肩負起領軍責任。ONER由成軍到出道,岳岳稱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因為他們參加《偶像練習生》前,曾經歷一段很長時間的訓練和學習,又坦言四子的基礎不是太好,因此要學習很多表演項目,譬如唱歌、跳舞、柔軟度訓練等。

 

放棄高薪工作

 

ONER在10月到台北宣傳新專輯,吸引逾千位來自各地的粉絲到西門町支持。

 

  木子洋直言:「雖然過程中經歷頗多的困難和辛酸,但我們希望給自己一個結果和交代,所以堅持下來。」他們對夢想抱着執着和堅持的心,因此這次來港要應付大量報章、電台及電視台等傳媒訪問,他們亦毫無疲態。

 

參與內地綜藝節目,ONER四子演出時都十分賣力。

 

  回想當初,四人進入娛樂圈的原因都不盡相同,為了躋進人才輩出的娛圈,更作出不少取捨,像擁有英國大學碩士學位的岳岳,放棄了電子項目高薪的工作;最年輕僅17歲的靈超,則不理會家人的反對,不惜離家出走投考練習生。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在娛樂圈瞬間能夠取得成功,在投身練習生的生涯後,四子隨即展開兩年多的艱苦歲月,面對不盡如人意的生活,但他們都不斷鞭策自己,不輕易被現實擊倒。「面對挫折或失敗時候,重點是你用甚麼態度來面對它。當難題來臨時,我們會對自己說︰it doesn't work(它不能打擊你)。」他們更在新唱片的《無我》一曲中分享了這個信念。

 

  出道只有三個月,四子首要面對的挑戰,可能是網民對於偶像歌手的負面評價,但他們異口同聲說會以作品來說話。靈超說︰「因為一個質素好的作品勝過千言萬語,它能代表你的能力和付出的努力,所以不用對外解釋太多。」

 

無懼外界批評

 

台灣宣傳期間,ONER出席羅志祥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

 

  他又表示,如果偶像的實力和人品都足夠好的話,別人不可能不喜歡。寡言的卜凡則嚴肅地說︰「我們把作品拿出來,你覺得行,你就來,你覺得不可以,你可以不理或不聽。」四子對於負評的態度,不言而喻,亦可從中窺見,他們對ONER、對自己都充滿信心。

 

四子性格懸殊

 

  在新專輯同名歌曲《過敏》中,描述四子分別代表「偏執型人格」、「邊緣型人格」、「分裂型人格」和「爆發型人格」,現實中他們的性格又是怎樣?靈超說︰「我四種性格也不是,我熱鬧的時候可以很熱鬧,安靜的時候也可以很安靜。隊長(岳岳)則是偏執型,對事情比較執着、愛鑽牛角尖。」木子洋與卜凡則表示同屬分裂型,木子洋說:「我的思想有點飄,可能這個訪問我很活躍,但下一個訪問我會很封閉。」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