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16

邀栢芝為《新喜劇之王》配音 星爺︰唔搵佢可以搵邊個

  【晴報專訊】周星馳(星爺)新戲《新喜劇之王》將於大年初一在內地及香港公映,昔日的「尹天仇」星爺與「柳飄飄」張栢芝齊齊由幕前退居幕後,分別當導演及特別聲音演出,製作花絮中更見二人重演20年前的經典動作,贏盡網友歡心。有粉絲直指感動到淚崩,有人更稱滿滿舊記憶返晒嚟!

 

 

  今次星爺打造的《新喜劇之王》找來王寶強當男主角,對於跟20年前的《喜劇之王》相比,日前星爺在北京的電影發布會上稱︰「依套戲嘅結局發生了很大變化,希望電影真的能給大家帶來鼓舞與希望。」他又透露新片主要講述一個臨時演員的奮鬥過程,故事與大家所認識的《喜劇之王》類似,但其實內有乾坤。星爺並稱︰「今次女主角比較似自己。」

 

星爺上周五領軍在北京催谷賀歲新戲,更重提當年自己做「臨記」的奮鬥回憶。

 

  據知電影秉承星爺的喜劇風格和特色。至於當年的女主角張栢芝,去年尾忽然誕下第三胎小王子,但BB的經手人一直成謎,早前曾驚傳星爺是小王子的生父,令外界摸不著頭腦。不過,原來二人確實有合作,星爺早前誠邀栢芝為《新喜劇之王》配音,昨日曝光的製作花絮中所見,當年的尹天仇、柳飄飄再度碰頭,二人更重演《喜劇之王》中摸下巴及含羞答答的經典場面。對於今次為星爺出山配音,栢芝坦言︰「我連部戲講乜嘢,對白係乜嘢都唔知,全部乜都唔知,唔知點解,前世欠咗佢!」問到星爺為何會搵栢芝為戲中角色配音?他即笑言︰「拍《喜劇之王》喎!如果唔係搵佢,可以搵邊個。」從雙方的對話所見,確實交情匪淺。

 

 

栢芝︰前世欠咗佢

 

栢芝為《新喜劇之王》的廣東話版本配音,表現有板有眼。

 

  至於栢芝在星爺監督下亦表現專業,但她的一身黑衣造型明顯是產後未收身,似乎配音時正值剛誕下小王子後不久。

 

  難得這對黃金組合重聚,喚起不少粉絲的舊記憶;有網民亦期望二人日後正式合體拍戲。昨午,栢芝在其官方微博留言︰「何其幸運遇到星仔,情誼常在,初心不改。」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