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1-17

拍劇學做好老婆 阿佘恨豬年有拖拍

  【晴報專訊】佘詩曼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活動,近日在內地新劇飾演賢妻的她,直言拍劇多年已從中吸收做人妻的經驗,至於何時出現姻緣?阿佘則笑言︰「有㗎喇今年!應該。」

 

 

  阿佘昨日一身紅噹噹出席新年活動,最近在浙江橫店拍攝民初劇《鬢邊不是海棠紅》的她,希望農曆新年放假返港,她表示︰「希望放年三十晚、年初一同年初二,如果得兩日我都返唔切嚟。」阿佘又透露劇中飾演一位好太太,笑言今次終於不用演奸角,媽咪知道後最開心,而自己演戲多年,亦演過不少賢妻角色,只是每次都視新角色為新挑戰。

 

阿佘昨日與財神提早向市民拜年。

 

  那現實中可有信心做好太太?阿佘表示︰「要試下先知,拍咗咁多年戲都汲取咗啲經驗。」但若為人妻,她坦言最難是分配時間,尤其要在工作及家庭作取捨,她說︰「希望兩邊兼顧,但真係好難揀。(姻緣如何?)有㗎喇今年,應該!(有冇人追?)等愛情來的時候,豬年姻緣同財運都要。」

 

賺錢畀媽咪享福

 

  去年播出的《延禧攻略》成績驕人,阿佘坦言受劇集帶挈而豬籠入水,她開心表示︰「好感恩,進帳幾多就唔好講喇,係開心嘅。」至於媽咪今年的利市是否很大封?阿佘自爆與媽咪有聯名戶口,而該戶口是留給媽咪享福的,她說︰「之前佢搵我使,依家我搵佢使。」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