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2-15

八和團拜 阿姐向特首推廣粵劇

  【晴報專訊】「香港八和會館己亥年新春團拜」昨日在尖沙咀舉行,特首林鄭月娥以及多位官員亦獲邀出席,八和主席汪明荃(阿姐)更趁機與特首傾談粵劇項目,來年「八和」亦會有多項活動推廣粵劇文化。

 

阿姐在現場忙於招呼嘉賓,家英哥亦幫忙打點。

 

  阿姐昨日以一身綠色旗袍亮相,高貴大方,她表示該旗袍是由老公羅家英為她挑選,用上泰國絲縫製,不怕皺亦不會撞款,阿姐相當喜愛。問到跟特首可有傾談甚麼?她說︰「主要都係傾粵劇同介紹新人。」

 

特首以及多位官員也有出席八和新春團拜。

 

  阿姐又透露,下月「八和」將帶隊赴台灣作交流,大約逗留一星期︰「以往『八和』都會不定期出外,跟其他地方的劇團交流,今次會同台灣一些劇團互相推廣文化,其實當地有很多質素相當高嘅劇團,佢哋都好忙,所以要同老師們夾時間上堂。」阿姐又稱,今年適逢香港文化中心30周年,預計11月會在該場地演出粵劇作為慶祝。

 

《倚天》演員聚舊

 

羅家英

 

  被問到會否與家英哥慶祝情人節,阿姐笑言事務繁忙,加上多年來都沒有特別慶祝節日,就連禮物都沒有準備。此外,早前一班昔日有份參與劇集《倚天屠龍記》的演員飯聚,阿姐亦有出席,她說︰「其實係楊盼盼做搞手,當日黃淑儀都有出席,(好多年無見面?)都係呀,難得今次有聚會,大家都有傾當年一齊拍劇嘅開心事。」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