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5-24

50歲黃偉文開P賀壽星光熠熠 歌迷:香港樂壇大派對

  【晴報專訊】黃偉文(Wyman)日前在灣仔舉行生日Party慶祝50歲牛一,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鄭秀文(Sammi)、彭羚與林海峰、吳君如、容祖兒、何韻詩、楊千嬅及張敬軒等齊齊赴會,卡士比現今的樂壇頒獎禮有過之而無不及。很多樂迷讚Wyman獲半個樂壇歌手們賀壽,盡顯號召力;有粉絲亦祝福這位填詞人生日快樂!

 

 

  本周二50歲生日的Wyman,正日當晚特別假灣仔瑞吉酒店舉行「Y50」生日會,之後他在IG豪曬與眾星的合照及百人大合照。Wyman留言自爆,在今年開始實行「每日都買一樣嘢」計劃,笑言該大合照就是該日「所買」的無價寶。

 

獲過百位幕前幕後好友出席生日P,愛熱鬧的Wyman必定玩得盡興。

彭羚(右)曾於12年為Wyman重踏紅館舞台,今次她再度激罕亮相,絕對畀足面老友。

 

  至於派對賓客,絕對是星光熠熠,Wyman獲多位巨星到賀,包括甚少亮相圈中派對的彭羚,Wyman上載與林海峰與彭羚的合照,並留言︰「感激全香港最早瞓的伉儷都沒有早走。」

 

封Sammi熒光粉紅上將

 

Sammi以熒光粉紅造型賀壽星公,其打扮像身後的燈牌一樣浮誇。

 

  另外,早前受「安心出軌」困擾的Sammi,近日閉關備戰七月紅館個唱,不過她仍然畀面盛裝現身,惟未有留下來影大合照便匆匆離開。Wyman在IG留言︰「謝謝你和團隊花了好多時間心思襯一套衫,只為特地過來和我見面1分鐘拍個照的熒光粉紅上將!」很多網民熱捧派對粒粒皆星,完勝現時樂壇任何一個頒獎禮;有人亦喜見Wyman廣結人緣,實屬難得。

 

  然而,曾唱紅Wyman筆下多首歌曲如《最佳損友》、《浮誇》的陳奕迅,卻未有現身賀老友,當晚派對只見其太太徐濠縈出席,令不少網民大感錯愕。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