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0

舒淇上海冒雨出騷仆倒 粉絲讚︰女神淡定夠專業

  【晴報專訊】舒淇前晚現身上海出席珠寶品牌活動,穿上三吋高跟鞋的她,在雨中踏上室外舞台時不慎滑倒,可幸身邊有外籍品牌高層及工作人員扶實,她小心翼翼走到台中合照,最後更索性赤腳落台,表現敬業。不少影迷熱捧她具大將之風;有男粉絲心痛要呵番女神!

 

 

  身為該品牌代言人的舒淇,當晚以露肩裙及高跟鞋盛裝亮相,由於活動場地在室外搭建,天公不造美,加上舞台上沒有地氈吸水,令場地非常濕滑。

 

驚魂甫定後表示OK

 

天雨路滑,舒淇靠品牌高層(右二)捉實,才化險為夷。

 

  舒淇上台時雖然獲身邊工作人員替她擔遮,但仍不小心仆倒人前,可幸獲身旁的品牌高層即時攙扶,現場人士也嚇到個心離一離。為了不阻礙活動流程,舒淇在高層協助下以小碎步「慢行」到台中央,猶有餘悸的她,仍能保持笑容向現場人士展示OK手勢。

 

走到台中央的舒淇(右二)驚魂未定,但仍能保持儀態。

 

  當舒淇準備落台時,即脫下高跟鞋赤腳走落台,以免再於人前失手。

 

舒淇(中)在意外後繼續出席活動,大騷品牌鑽飾非常專業。

 

  其後,女神轉移陣地到商場內繼續活動,此時她才穿回高跟鞋,面露甜美笑容,情緒絲毫未受意外影響,絕對是一名稱職的代言人。

 

  昨午,舒淇特別在微博轉發該品牌的發帖,並留言︰「感恩一路呵護。」不少網民激讚女神臨危不亂,型到爆燈;有人亦勸告她若果下次要穿高跟鞋冒雨出席活動,定要加倍小心。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