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6-25

陳自瑤豐胸唔使問老公

  【晴報專訊】陳自瑤(YoYo)入行以來,不靠身材做賣點,最近她首肯拍攝豐胸廣告,直認接受第一次療程後已有明顯效果,之後共做了十多次療程,上圍升了一「cup」。身材變索的YoYo被問到老公王浩信有何反應時,表現得不以為然,還說做任何事都不受其他人影響,言下之意,接拍豐胸廣告前並沒有等老公開綠燈。

 

升cup後的YoYo充滿自信。

 

  YoYo昨日以性感造型拍攝豐胸廣告,盡顯32C豐滿上圍。她表示未升cup前,著衫會在胸前加墊,甚至要托胸增加美感,現在胸部綫條靚了,信心大增,不過YoYo覺得升cup後除了胸部看來更靚,最重要是透過療程疏通了胸部的淋巴,就連乳腺也通了。她表示接受療程的過程中,要赤裸上身讓按摩師按胸,她更大讚整個團隊相當細心。

 

王浩信

 

  不過,當被問到老公王浩信可有讚她的身形靚了,YoYo登時面色一變,更避談老公名字,只說︰「我哋一向都無干涉大家嘅工作,會尊重大家,ok嘅。」她繼而扯開話題,主動提到升cup後可吸引多些目光︰「但呢個唔係最重要,反而對自己嘅健康更重要,係愛自己嘅表現。(可會聽老公嘅意見?)做任何事,愛自己錫自己先最重要,唔會為其他人去做一件事,純粹為自己。」

 

轉載自: 晴報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自瑤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