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7-17

傳陳煒做小三 醫生男友闢謠 視迷︰不要理閒言閒語

  【晴報專訊】45歲的陳煒(煒哥)近日被爆戀上失婚醫生陳國強,其後驚傳煒哥是小三。昨日陳醫生接受傳媒訪問時,特意還女友清白,強調早已辦妥離婚手續,堅決否認煒哥曾介入其婚姻。不少視迷祝福二人蜜運成功;有人亦鼓勵煒哥不用理會流言蜚語!

 

 

  早前煒哥被拍到陪同陳醫生到峇里出席醫學研討會,樂做跟得女友,更被目睹兩人手拖手,態度親暱,其後她亦大方認愛,並呼籲各界給予空間。不過,日前卻傳出陳醫生原來仍未離婚,煒哥被指是第三者。

 

煒哥在劇集《好日子》擔重戲份,近日亦因新戀情成為傳媒焦點。

 

  陳醫生昨日特別開腔闢謠,他受訪時澄清已經離婚,又指煒哥沒有介入自己與前妻的婚姻,兩位女兒現由他與前妻共同撫養,女兒亦知道爸爸的現任女友是陳煒。陳醫生強調他與煒哥只是剛開始,現時仍在了解中,並認為報料者另有居心。問到煒哥可會是結婚對象?他回應︰「我不排除依樣嘢。」他的Man爆言論,明顯是向女友大派定心丸。

 

相識一年成戀人

 

陳醫生外形討好,與煒哥可謂郎才女貌。

 

  煒哥對於被指成為第三者,她表示陳醫生已經回應,又重申與對方仍在了解中。據知身高六呎的陳醫生,年約40歲,與不少圈中人相熟,他去年中與黃智賢於中環合資開辦醫學美容中心,當時煒哥是開幕禮嘉賓之一,想不到她與陳醫生竟在一年後承認拍拖。

 

黃智賢除了是陳醫生的生意拍檔,更為對方拉紅線。

 

  時裝設計師何國鉦日前與煒哥、樂易玲等飯聚,他大讚陳醫生高大又斯文,後來得知二人談戀愛後,亦未感愕然。難得離婚七年的煒哥終於有著落,很多視迷紛紛向這對「姊弟戀」送上祝福;有粉絲亦祝願偶像重新出發,找到真愛。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