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04

傳曾國祥王敏奕日本秘婚 視迷恭喜獎門人娶新抱

  【晴報專訊】曾志偉長子曾國祥(Derek)與女友王敏奕(Venus)拍拖六年,感情穩定,昨日有傳兩人於日本秘密結婚,認真可喜可賀,連曾國祥家姐曾寶儀回應傳媒時也未有否認。其實一對新人去年已在貝沙灣共築愛巢,今次爆出婚訊,不少粉絲都恭賀獎門人娶新抱;有人亦喜見王敏奕終於找到幸福!

 

 

  39歲的曾國祥與年輕12載的女友王敏奕,拍拖以來不時在網上放閃,Venus早已獲「老爺」曾志偉視為新抱仔,昨日更傳出曾國祥與王敏奕已在日本秘婚。

 

王敏奕與曾國祥前年出席志偉壽宴,她早已視獎門人如老爺一樣。(IG圖片)

 

  有傳媒聯絡志偉未獲回覆,但曾寶儀受訪時沒有否認弟弟的婚訊,只推說由曾國祥回答較佳。有消息指譚詠麟、戚美珍等志偉好友亦有見證婚禮,陳百祥更承認志偉目前身在日本。

 

去年貝沙灣同居

 

曾國祥經常與女友王敏奕遊日,難怪有指他們選擇在日本舉行婚禮。(IG圖片)

 

  曾國祥是志偉與第二任妻子宋麗華的大仔,細仔曾國猷早於12年結婚。Derek加入影壇主演過《飛虎出征》等電影,近年主力做導演,執導《七月與安生》與未上映的《少年的你》。

 

王敏奕繼演出《理想國》後,早前與梁漢文、張慧儀再為ViuTV拍新劇《Me Too》。

 

  以(口靚)模身份入行的王敏奕,在14年演出志偉監製的無綫劇集《女人俱樂部》成功入屋,不少宅男視Venus為女神。原本有力在娛樂圈更上一層樓,但她近年較獲注視的作品,僅得去年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全因她被Derek私有化後,似乎沉醉於愛情生活中,二人經常在IG曬外遊照放閃,感情如膠似漆。

 

  這對圈中情侶去年搬到貝沙灣共賦同居,一年後便傳出拉埋天窗。很多影迷激讚他們郎才女貌;有觀眾亦喜見獎門人家有囍事。

 

 

轉載自: 晴報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曾國祥 #王敏奕 #結婚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