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09-24

擔正《金宵大廈》贏口碑 陳山聰︰千祈唔好陀衰家

  【晴報專訊】陳山聰首次以「男一」身份孭飛演出劇集《金宵大廈》,劇集播出一星期以來,贏盡口碑,連已經離巢TVB的李施嬅,亦特意返港出席宣傳活動,二人更期待開拍續集。

 

陳山聰和李施嬅對劇集獲觀眾追看,感到非常鼓舞。

 

  一眾演員昨日以《金宵大廈》中的造型亮相,陳山聰與李施嬅表示沒想過劇集回響大。山聰飾演大廈保安員,他笑言每晚返家,大廈管理員都直呼他在劇中的名字「阿蕭」,山聰更自嘲可考慮返TVB替門口保安頂更!對於首次擔正能有如此佳績,山聰表示︰「感恩,起碼無陀衰家!」

 

  李施嬅憶起拍攝時一些恐怖情節,笑言不敢再想起,「我叫趙希洛唔好搵我,佢個角色令我好驚,哈哈!」對於《金宵大廈》被封為神劇,山聰充滿驚喜,施嬅即笑他︰「你個『一綫』坐穩啦!上埋神枱。」山聰揚言一定會請食飯慶功,如果有機會原班人馬拍續集也是好事。至於施嬅已離開無綫,但她說如果監製想她添食,一定會答應。

 

黃子雄在劇中迷戀「Mary公仔」。

 

  同劇的黃子雄被問到好友劉美君被飛出《全民造星2》,改由陳潔靈頂上做導師,黃子雄表示劉美君最近返了美國湊孫,「發覺佢有得返美國都幾開心,(更換導師)唔會有太大影響。」

 

黃祥興考慮做結紮

 

黃祥興將第三度做爸爸。

 

  此外,黃祥興育有一仔一女,近日宣布太太懷第三胎,目前已有五個月身孕,兩公婆認為生仔定生女都無所謂。黃祥興坦言今胎是意外懷孕,太太生完就會「封肚」,他又稱︰「我都要諗辦法做少少嘢。(結紮手術?)係啦,都41歲,三個小朋友,已很美滿。」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山聰 #金宵大廈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