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0-23

澄清不實報道 英皇發聲明為Lucas平反 霆鋒︰與孩子關係良好

  【晴報專訊】近日網上瘋傳,指謝霆鋒和張栢芝的12歲大兒子Lucas接受傳媒訪問,直指很少見爸爸,更埋怨說「他配不上我媽咪」;對此霆鋒昨日透過英皇娛樂發放聲明,直斥報道失實,強調自己跟兩名兒子關係良好。有網民大讚霆鋒為兩名兒子公開發聲明已代表一切,直言問心無愧便可以了。

 

 

  霆鋒和栢芝已離婚八年,兩人所生的兒子謝振軒(Lucas)和謝振南(Quintus)一直跟隨媽媽栢芝生活,三母子感情十分深厚,栢芝更不時在社交網公開三口子的生活點滴,直至她去年底誕下第三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組成熱鬧的「一家四口」。而霆鋒跟王菲世紀復合後,刻意將感情低調處理,不過日前王菲被拍到深夜離開前夫李亞鵬寓所,因而再度傳出跟霆鋒情變。

  

  而近日,網上突然瘋傳Lucas接受某「港媒」訪問,指自己和弟弟甚少看見霆鋒,又稱自己和弟弟生病時,只有媽咪張栢芝陪伴他們,不後悔媽咪和霆鋒分開,更表示︰「他配不上我媽咪。」消息傳出後,霆鋒經理人霍汶希直指傳聞「亂作」而不作回應。

 

霆鋒昨日發聲明譴責不實報道,避免兩名兒子受到不必要的影響。(FB圖片)

 

  不過昨日傍晚時分,霆鋒透過英皇娛樂發放一則嚴正聲明,直指有關Lucas的報道失實及誤導社會大眾,聲明又強調霆鋒與兒子的「關係良好、相處融洽」,但該失實報道具傷害性及煽動性等言論不斷在網絡上發酵,會對兒子造成嚴重的困擾及影響,所以霆鋒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孩子,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影響,亦不會忍受任何個人及/或組織及/或媒體/平台利用孩子作出不實報道」。

 

王菲日前被拍到與友人深夜離開前夫李亞鵬的寓所。(微博圖片)

 

栢芝暫未有回應

 

  聲明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民熱烈回應,有網民指鮮有回應新聞的霆鋒,每次得知報道觸及兩名兒子時,都必定會第一時間站出來澄清,認為他問心無愧便可以了;亦有網民表示支持霆鋒對抗網上暴力,絕不能啞忍。

 

栢芝前日在社交網上載做針灸的相片,表示希望紓緩痛楚。(IG黑白圖片)

 

  不過,栢芝對於Lucas無端登上內地網媒熱搜,暫時未有回應,而她前日則上載兩張針灸的照片到社交網,並留言︰「不知道是轉天氣的問題,還是常常拎重嘢的問題,總是感到痛痛,提起勇氣針灸先。」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