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01

藝人Joker熱 深瀨慧@Sekai No Owari邪氣似到足

  【晴報專訊】早前上映的DC獨立電影《JOKER小丑》,不但成為美國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更引來全城「Joker狂熱」。不少藝人趁萬聖節來臨,特地化身不同版本的Joker,向這瘋狂角色致敬,好像即將來港開騷的日本樂隊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主音深瀨慧化身和風版小丑,贏得粉絲掌聲。

 

 

  將於本月13日來港舉行《The Colors》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日本樂隊Sekai No Owari,由團長兼結他手Nakajin、鋼琴手Saori、主音深瀨慧(Fukase)及DJ LOVE組成,當中DJ LOVE出道以來都戴著小丑面具示人,充滿神秘感。主音深瀨慧最近染了一頭綠髮,更索性扮成Joker慶祝萬聖節。粉絲大讚他的扮相邪氣十足,極似電影主角,也有人笑問他是否cosplay隊友DJ LOVE。

 

 

  向來喜歡「小丑」角色的張建聲,曾經扮過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的謝勒力圖版小丑。張建聲早前到電影《蝙蝠俠-黑夜之神》的拍攝地點芝加哥,更特意穿上小丑裝、模仿《JOKER小丑》的海報動作致敬。他表示:「呢套costume係喺一間賣二手古著鋪頭買到嘅,而化妝亦都係自己落手處理。」

 

 

  想cosplay小丑不一定要畫花塊面,好像森美與阮小儀便醒目地用變臉app,一秒間即變身小丑。相中森美舉高雙手,小儀則叉腰擺甫士,眾人表情浮誇有趣。森美留言說:「如何在這生活Put on a happy face!盡力地。」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Joker #萬聖節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