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1-15

收百萬古董鑽錶 熊黛林入住百億豪宅

  【晴報專訊】熊黛林(Lynn)自從三年前下嫁郭可盈胞弟郭可頌後,去年誕下雙胞胎女兒Kaylor和Lyvia,一家四口樂也融融;昨日更有指Lynn由北角半山進駐東半山豪宅,過着闊太生活,幸福指數爆燈。

 

一對女兒Kaylor和Lyvia已一歲多,精靈可愛。

 

  Lynn全職照顧一對愛女已接近一年,最近孖女已返playgroup,Lynn終於全面復工,早前她便飛到意大利出席米蘭國際時裝周,再次踏上T字台的她狀態大勇。而上個月是Lynn的39歲生日,她更撇下女兒和老公到瑞士旅行過二人世界,除了吃喝玩樂外,又參觀了鐘錶博物館,Lynn在社交網留言表示︰「遠在地球的另一邊的我,早上起來收到了很多生日的祝福,謝謝大家!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我們來到了瑞士參觀鐘錶博物館,親手體驗了人手打磨的技術。」有指郭可頌此行送了一隻過百萬的古董鑽錶給Lynn,如此驚喜浪漫,難怪Lynn興奮得在網上「曬命」。

 

Lynn與老公在瑞士參觀了知名的鐘錶博物館。(IG圖片)

 

與李嘉欣做鄰居

 

Lynn對住維港海景做運動,絕對是心曠神怡。(IG圖片)

 

  Lynn婚後與老公聯名斥資近二千萬買入北角半山豪宅作愛巢,最近一家已搬入司徒拔道過億豪宅,與李嘉欣做鄰居,可謂愈搬愈豪。Lynn近日不時在社交網上載在豪宅露台做運動的相片,不少網民除了大讚她身材弗到漏之外,有些網民更留言「望住呢個景做運動真係一流」、「呢個景好得」。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