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02

與翠如孭飛《過街英雄》做賀歲劇 森美︰希望似《金宵》一鳴驚人

  【晴報專訊】日前傳出新劇《過街英雄》將會緊接《多功能老婆》於本月尾在無綫首播,《過》劇男主角森美昨午受訪時,坦言未落實日子,但他表示該劇探討小學欺凌,認為適合長假期前後推出。不少劇迷讚他與黃翠如的配搭夠特別;有網民亦指由他接棒千嬅,令人意外!

 

 

  森美、黃翠如主演的《過街英雄》於去年尾已拍竣,有傳無綫將安排此劇放在鼠年賀歲檔,有望於本月尾推出。該劇是森美繼12年與謝天華合作《法網狙擊》當第二男主角後,首度在無綫劇集當男一,而其《過》劇拍檔則是近兩年未有新劇推出的黃翠如,兩人卡士配搭新鮮感十足。

 

森美坦言與黃翠如在 《過街英雄》沒有愛情線,令他始料不及。

 

  昨日本報記者聯絡到森美,他坦言曾聽聞劇集在農曆新年前後推出,但未落實日子︰「現時社會太多事情發生,TVB也經常有調動,暫時未收到通知要宣傳!」他透露《過》劇於去年拍攝,初期只預計拍十集,安排每逢周日播映,如果真的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播出,當然開心。

 

爆新劇主題夠入屋

 

森美讚《過街英雄》的故事有創意,是TVB難得之作。 (IG圖片)

 

  森美又指《過》劇是新嘗試︰「講小學欺凌,拍完覺得呢齣算兒童劇,我演嘅記者更會變老鼠俠,講正義、探討社會問題,好適合假期前後畀小朋友睇!」他指近期TVB劇種多元化,如《金宵大廈》一鳴驚人,希望《過》劇也可以小試牛刀。

 

  提到在TVB首當男主角,他笑言︰「如果我十幾廿歲就緊張,以前拍戲《我要做Model》都做過啦!」森美指已經完成錄製《娛樂大家》,直認在TVB未有新工作,現時多留在家陪伴家人,亦有睇自己主持的《森美旅行團3》︰「依兩個禮拜個市都好靜,可以休息一下!」

 

  此外,明年8點半賀歲檔有傳將以黃心穎、湯洛雯及洪永城主演的古裝劇《丫鬟大聯盟》,緊接黎耀祥的《鳳弈》後播出。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