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16

安心事件避走美國8個月 返港爆喊鋪路復出? 視迷︰希望你知錯能改

  【晴報專訊】今年四月因為「安心事件」避走美國的黃心穎,相隔八個月後,前日忽然回港,她強調回來主要是見家人,又呼籲各界給予空間;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則稱「過埋聖誕」才跟心穎傾談工作事宜,很多劇迷向心穎送上鼓勵;有觀眾則相信,她難以在娛樂圈翻身!

 

 

  前日早上,心穎正式「回家」,吸引數十記者到機場採訪。相比之前明顯發福的心穎,受訪時淚流滿面,承認自己曾經犯錯,她稱︰「我會從錯誤中學習,我要move on,向前行向前望,不過在呢件事(安心事件)不會再作任何回應,今次返嚟主要陪屋企人,希望大家畀多啲空間我哋!」心穎被問及有關許志安、鄭秀文、馬國明的問題,也一概拒絕回應,但就否認自己有意轉行及改名,看來仍然有意繼續留在娛樂圈發展。

 

樂小姐盼心穎享受聖誕

 

頭戴Cap帽及穿上大褸的黃心穎(右一),面對傳媒時神色凝重,表現歉意。

 

  目前黃心穎與TVB仍有合約在身,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前日回應傳媒時,亦指會暫時先讓心穎休息一會,給對方時間陪伴家人。樂小姐又指,待聖誕後才會與心穎談工作事宜。有網民希望這位12年港姐亞軍確實能夠知錯能改;有人則嫌心穎的形象早已一鋪清袋,不建議她回歸電視圈。

 

心穎受訪時淚流滿面,揚言日後會努力生活。

 

  此外,今年七月在訪問中承認已經與心穎分手的馬國明,前日被傳媒問及舊愛回港時,僅留下「沒有回應」四個字。

 

馬國明在前度回港前,Po上側面照,自言「矇矇地唔清楚樣子最有型」。 (微博圖片)

 

夾好歸期有望催谷新劇

 

  事實上,無綫早在十月已推出心穎有份演出的《牛下女高音》試水溫,雖然劇集播出時大刪其戲份,加上她身在外地只能夠在IG出Po催谷,未有回港宣傳,不過,該劇被一致看淡下,仍然能夠憑吳岱融、曾偉權及蔣志光等一班中佬的努力取得佳績,劇集在上月15日大結局的七天跨平台總收視錄得30.7點,收看觀眾人次達200萬,暫時成為今年八點半時段劇集單集收視冠軍,對心穎來說絕對是好消息。

 

黃心穎與洪永城主演的《丫鬟大聯盟》本月底推出,有傳心穎的戲份一刀也不剪。

 

  此外,無綫已安排她另一齣狽飛作品《丫鬟大聯盟》,緊接《多功能老婆》於本月尾播出,相信心穎現身為劇集宣傳只是時間問題。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