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9-12-16

女友帶囡囡台北捧場 黎明小巨蛋開騷搞爛gag

  【晴報專訊】睽違24年,黎明前晚再次到台灣演出,今次更是他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Leon Metro Live 2.0演唱會」,黎明在台上自爆因為沒人找他演出,所以相隔多年才有機會向歌迷「找數」,他開心表示︰「不論是早或晚,終於都來了!」

 

黎明演出時,有歌迷要求作近距離接觸,但他微笑地以安全理由拒絕了。

 

  前晚演唱會吸引當地著名藝人張小燕、賈永婕及鄭怡等捧場,黎明是提早一天飛抵台北進行綵排的,而他的女友Wing亦帶同一歲多的女兒同行,並低調地坐在觀眾席捧場。黎明開場時獨個兒由後台走到台前,他對着全場逾萬名觀眾表示︰「我出道超過30年,每次來台灣工作,都有很多歌迷問我何時來開演唱會,每次我都說『快了』,但老實告訴大家,其實沒人找我,雖然大家都說不可能,往往不可能的事就發生了。」他續說︰「這次有人邀請我來,就是緣分,不論是早或晚,終於是來了!」

 

跳「笨豬跳」前致電父親

 

黎明獻唱多首經典快歌,令到全場high爆。

 

  之後黎明獻唱《深秋的黎明》、《今夜你會不會來》、《對不起我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期間他亦伴隨着強勁音樂擺動身軀。除了獻唱自己的歌,黎明亦選唱了孫燕姿的《遇見》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那些年》,令歌迷相當驚喜。期間,他亦不忘發揮「金句王」本色,黎明說︰「有時候做我的舞蹈員很辛苦,因為我跳得很差,不過不要緊,下一世我可能會跳得很好。」之後他又搞爛gag,問歌迷知否小巨蛋以前是甚麼?停頓幾秒後他自答︰「是一塊空地。」引來全場大笑。

 

  在獻唱《只要為我愛一天》時,黎明憶述當年到新西蘭拍攝電訊廣告,當要挑戰「笨豬跳」時,突然想起一件事,他說︰「跳之前想到還沒跟爸爸說,萬一怎麼了、怎麼辦,於是打了爸爸手機,但電話沒接通,我也平安完成工作。」53歲的黎明難得流露出感性的一面。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