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1-20

馬明拍廣告做家務冧阿媽 粉絲:最萌的毒男

  【晴報專訊】上周日首封視帝的馬國明(馬明)早前拍攝吸塵機網上廣告,化身毒男堅拒出街,寧願幫媽媽吸塵打掃家居,非常孝順。他更展現招牌天然呆樣子,冧盡一班媽媽級粉絲。很多劇迷大讚這位出爐視帝夠親切;有人亦指其宅男性格勁可愛!

 

 

  近日馬國明一搔12年之癢,贏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最佳男主角榮譽,各界也高呼實至名歸,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早前他為某品牌吸塵機拍攝網上廣告,視帝變身孝順仔,幫忙媽媽在家中吸塵及清潔。

 

珠海吸金變萬人迷

 

馬明攤在梳化上,又展示萌爆表情冧盡網民。(IG截圖)

 

  廣告以媽媽視角拍攝,捕捉馬明如何跟剛買餸返家的阿媽互動。只見戴上眼鏡的馬明「攤屍」在布梳化上,毒男味出晒嚟,他被媽媽寸爆︰「咪成日毒喺屋企啦!」馬明隨即示範使用吸塵機做家務,更鬼馬地將吸塵機內的塵蟎拿出來跟媽媽開玩笑,更說︰「你睇下,啲塵點會周圍飛啫!」

 

馬明攤在梳化上,又展示萌爆表情冧盡網民。(IG截圖)

 

  廣告中只聞其聲的馬媽媽再叫囝囝外出,不要宅在家中,馬明卻回應︰「唔出啦!」他更醒目稱︰「哎呀阿媽,仲有你間房未吸(塵)呀!」為了宅在家中,寧願為媽媽做家務,貫徹他在觀眾心目中的毒男性格。很多劇迷獻計偶像約好友唐詩詠出街;有人更戲言馬明是最孝順的視帝。

 

馬明前日到珠海搵真銀(微博截圖)

 

  另一方面,馬明前日現身珠海出席樓盤活動,剛奪視帝的馬明深受當地市民歡迎,與粉絲大玩遊戲及派利市。一向普通話麻麻的他,被司儀要求用普通話向當地賓客送祝福,馬明以發音不過不失的普通話說︰「祝大家身體健康,快點買房子!」成功冧盡一眾現場人士。

 

這位出爐視帝獲當地市民前呼後擁(微博截圖)

日前馬國明與明星足球隊踢波,譚詠麟(左五)及黃日華(左三)等送上蛋糕祝賀他初嘗視帝滋味。(微博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