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03

李彩華 靠自己唔靠男人

  【晴報專訊】現年36歲的李彩華(Rain),16歲出道至今20年,回顧她的演藝旅程,並非一帆風順,但總算捱出頭;06年起主力在內地拍劇賺人仔,去年嫁給富二代老公,衣食無憂,不過最令Rain自豪的,不是嫁個有錢人,而是「這些年我都不靠男人,從來都覺得靠自己是最重要的。」

 

 

  昔日高唱《你唔愛我啦》的稚氣小女孩,今天已升呢幸福人妻,臉上亦多了一份成熟美。Rain去年二月與內地富商Eric Huang結婚,雖然雙方不時相隔異地,但新婚生活依然甜蜜,「他除了鋼鐵生意,還有其他生意,要四圍飛。」婚後兩口子經常穿梭於北京、天津及瀋陽,受不了困在家中的Rain,直言十分享受四海為家的生活。

 

婚後的Rain不時大曬跟老公的甜蜜生活。(IG圖片)

 

  與老公認識五年才正式拍拖,Rain大讚他是個實事求是的人,而且十分孝順,「拍拖時大家都有默契想結婚,他真的講到做到。求婚是一件不簡單的事,以往多段感情,很多都說想結婚,但只是信口開河,所以老公肯花心思去做一件事,令我很感動。以前一直沒遇到,到真正結婚一刻就很感動,是緣份和timing令我們永遠在一起。」

 

抗拒被稱千萬富婆

 

  Rain入行初期便要代父還債,其後與前老闆林小明打官司,又遭舊公司雪藏,小小年紀歷盡滄桑。幸好她沒有意志消沉,反而將悲憤化為動力,努力工作為家人還清款項,「以前會覺得為何這些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撫心自問算是乖巧的人,不會做一些不見得光的事,惟有安慰自己,可能有人的遭遇比自己更差,自己的已經不算甚麼。」

 

Rain於06年與羅嘉良演出內地劇《昭君出塞》,順利打入內地市場。(微博圖片)

 

  06年內地劇《昭君出塞》是Rain的頭炮作品,令她在內地冒起頭來,後來一劇接一劇,賺人仔賺到盤滿砵滿,近年Rain被形容為圈中千萬富婆,但她卻很抗拒,「我覺得不可以用一個數來形容人,這些年來,我很感激曾經栽培過我的人,及曾經令到我對事業失望的人,因為沒有他們的出現,可能沒有今天的我,這是經歷。如果硬要用一些數字去形容我,我不會有甚麼感覺,反正覺得現在終於打出一片天地,有點小成功,已經好開心,希望繼續努力下去。」

 

事業美貌缺一不可

 

Rain(左二)日前與張衞健(左)及胡渭康等圈中好友,派發三萬個口罩予多個團體。(IG圖片)

 

  至於被指嫁個有錢人,Rain感到沒好氣,說到底,刻下的她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及家人,「這些年,我從沒有靠過男人,就算事業最低沉的時候也沒有,從來都覺得靠自己是最好的,無論對方有錢與否,女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擴闊眼界。老公再有錢都好,我不會終日游手好閒等人養,就算將來生了小孩,也會繼續自己的事業。」Rain婚後與老公經濟獨立,但愛妻號的Eric不時會給太太驚喜,冧得Rain心花怒放。

 

  Rain表示跟老公相處得開心又舒服,「如果成日講錢,這樣太無愛,好像買賣般。兩個人結婚不是看對方有些甚麼,是講求真心。」她又指新一代時代女性,既要有事業,也要保持美麗,「事業同保持美貌都是我的終身事業。」

 

 

轉載自: 晴報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