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14

張振朗驚限聚令 影響《踩過界II》外景

  【晴報專訊】政府日前宣布延長「限聚令」,並將「限聚令」延伸至影視圈,若有四人以上聚集的外景拍攝,要事先向有關部門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正趕拍無綫新劇《踩過界II》的張振朗,昨日表示劇集尚有20多天外景未拍,擔心「限聚令」影響拍攝進度。

 

張振朗最近忙於宣傳《機場特警》。

 

  附屬於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的「創意香港」向影視業界發出指引,表示若在公眾地方進行有四人以上聚集的拍攝工作,必須先向「創意香港」轄下的電影服務統籌科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以及確保相關政府機構(如警務處、運輸署等)得悉及同意有關安排下,方可拍攝。除電影外,指引亦包括電視節目及廣告等商業戶外拍攝工作。

 

王浩信、張振朗、張曦雯及蔡思貝等主演的《踩過界II》,受疫情影響拍攝進度。

 

  張振朗昨日到商台宣傳劇集《機場特警》時,表示正趕拍新劇《踩過界II》,擔心會影響拍攝進度︰「我唔係好清楚,要同公司了解,《踩過界II》仲有20幾日外景先拍完,如果真係要申請都幾大鑊。」他指拍攝期十分趕急,若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也要等候有關部門批核,多少會影響進度︰「不過明白安全至上,抗疫期間盡做啦。」

 

去玩具店開心過姪仔

 

  張振朗表示《踩過界II》的拍攝進度,本來已比原先預計的遲了超過半個月︰「有時借場拍攝都有難度,之前大家又『冧廠』,因為驚交叉感染,所以一齊休息咗一兩日,希望之後拍攝順利。」

 

  另外,張振朗笑言日前終於有假放,趁機帶兩個姪仔外出買玩具︰「因為細姪仔生日,所以帶佢哋去揀禮物,結果買咗海綿子彈槍,之後返屋企打機。其實當日我落車時仲開心過佢哋,因為我好耐無出過街。」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