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04-15

為慈善開金口翻唱情歌 麥長青大叔歌喉試水溫

  【晴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於80年代主持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深入民心,早年曾獻唱過兩首兒歌的他,計劃再開金口推出慈善翻唱碟,幫助弱勢社群;日前麥包更上載練歌片段到社交網試水溫,不少網民驚嘆他原來暗藏充滿感情的滄桑好歌喉,麥包昨日接受《晴報》電話訪問時透露︰「有少少壓力,但我會唱出自己獨特嘅個性。」

 

麥包曾與黃婉瑤合唱兒歌《成長必經雨》,大家還記得嗎?(網上截圖)

 

  今年52歲的麥包,早年唱過兒歌《親親爹媽》及與黃婉瑤合唱的《成長必經雨》,此外,他有份為經典兒歌《小老鼠與大花貓》拍攝的MV,更是很多八十後的童年回憶。事隔多年,麥包今次決定重開金口,但不再唱兒歌,而是翻唱懷舊經典歌,麥包向本報透露︰「除咗我,仲有其他藝人一齊玩,係一張慈善翻唱碟,遲啲仲可能會搞個音樂會。」

 

呼籲網民非喜勿插

 

昨日一早便開工的麥包,慶幸在疫情影響下仍有小量工作。

 

  麥包透露是一位圈外朋友拉攏今次合作,而他則負責邀請圈中好友參與,又表示︰「之前同呢位朋友一齊派口罩,大家都覺得應該要為弱勢社群做些事,所以計劃出呢張慈善碟,希望可以九月前推出,依家監製仲揀緊歌。」

 

麥包日前上載練歌片段到社交網,笑指自己是大叔賣唱。(IG截圖)

 

  一向做慈善不遺餘力的麥包,強調今次純粹玩票性質,他表示︰「我唔識唱歌,音準又唔得,呢次貪得意㗎咋!不過真係想喺呢個疫情下,幫助一啲社會上要幫助嘅人,回饋社會。」又透露已選定台灣歌手張鎬哲的國語歌《好男人》,連日來已秘密練兵,他日前將自己初試啼聲的片段上載到社交網試水溫,麥包分別唱出《分分鐘需要你》及《好男人》,並留言自嘲︰「夜了,有位大叔想唱歌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