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0-22

愛妻Shirley不敵癌魔病逝 林子博︰你放心走吧,愛你!

  【晴報專訊】TVB娛樂新聞台前主播林子博,昨晨在社交網發文公布患癌太太董燕君(Shirley)辭世,更自責未有好好照顧太太。子博早前才於網上成功籌款,助Shirley接受昂貴的「幹細胞治療」抗癌,豈料愛妻病情反覆,昨晨撒手塵寰,實在令人惋惜。

 

子博與Shirley結婚17年,這位愛妻號去年開始用盡方法協助太太抗癌。

 

  去年四月,Shirley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四期,曾接受化療、標靶治療等,多次進出醫院。今年八月,Shirley體內的癌細胞更有擴散跡象,她連進食、吞嚥也出現困難。

 

子博一家四口感情深厚,15歲的詠渝和11歲的卓楠面對喪母之痛,希望他們同心度過難關。

 

  昨晨,子博突然在社交網忍痛公布噩耗。他寫道︰「外父外母,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的女兒(Shirley),你們已團聚了嗎?老婆,我會照顧好詠渝(大女)、卓楠(細仔)!你放心走吧!愛你!」

 

病情急劇惡化

 

子博早前成功為Shirley在網上籌款,本月初剛開始接受「幹細胞治療」。

 

  據知Shirley因肚脹有腹水,前日已入院治療,原本打算抽完腹水便回家休息,惟因抽腹水的針孔有滲漏,又要立即返回醫院,其後更無法出院。前晚,子博回覆傳媒時,曾透露太太的情況嚴峻。

 

子博(右二)上月底與馬浚偉、黎瑞恩等開Live騷唱歌。(網上截圖)

 

  事實上,自從子博公開太太患癌後,他為醫治愛妻亦花盡積蓄,可幸獲得圈中不少有心人伸出援手,包括古天樂、馬浚偉等也穿針引綫給子博介紹工作機會。

 

  此外,日前子博在玄學家蘇民峰指點下,首度在家中擺設「風水陣」,盼太太回復健康,可惜Shirley最終也不敵癌魔。很多網民希望子博盡快克服喪妻之痛;有人亦叮囑他要保重身體。另一方面,Shirley生前曾現身子博為香港開電視拍攝的《大叔要變身》,由於仍有數集未播出,電視台發言人指製作團隊正商討如何處理。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