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1-24

藝員無罩賀台慶捱轟 陳展鵬:落台即刻戴番

  【晴報專訊】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確診數字急增,無綫一位會計文員昨日亦確診。陳展鵬與應屆港姐謝嘉怡、陳楨怡及郭柏妍在電視城出席記者會,早前全台藝員在台慶當晚無罩玩遊戲,被外間批評欠缺防疫意識,有份出席的展鵬表示當晚落台已立即戴回口罩。

 

陳展鵬希望新冠肺炎的疫苗盡快面世。

 

  陳展鵬與謝嘉怡等昨日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記者會,由於電視城有員工確診,現場眾人非常小心,全程戴口罩及消毒雙手,眾人玩遊戲所戴的耳筒事前亦已消毒,確保衛生。展鵬表示得悉有同事中招,但他不太擔心:「之前疫情爆發最嚴重時,都要出外拍劇,最重要做足清潔同安全措施。」

 

台慶當晚,全台藝員直播時無戴口罩。

 

  提到上周《萬千星輝賀台慶》直播期間,全台藝人無罩在台上大玩遊戲,展鵬澄清公司沒有要求大家不戴口罩:「因為係公司53年生日,我哋有共識,我一落台立即戴番口罩。明白大家擔心,當日無觀眾,我亦無返去綵排,大家都要小心。」他表示現在已減少聚會,亦盡量不帶女兒外出:「我暫時唔使開工,多咗時間陪個女,依家個女去大便就識搵爸爸。」

 

謝嘉怡媽媽一月來港

 

(左起)郭柏妍、謝嘉怡及陳楨怡認為無綫防疫措施充足。

 

  謝嘉怡、陳楨怡及郭柏妍因履行港姐職務,最近頻頻出席慈善晚宴,問她們可擔心增加染疫機會?謝嘉怡說:「相信公司防疫措施,公司都有消毒機器,有好過無,而且去到邊都會戴口罩。」謝嘉怡指媽媽正在蘇格蘭:「我哋住嗰區封城,所以好擔心,加上蘇格蘭少人戴口罩,所以叫媽咪唔好出街。」她指媽媽會照原定計劃,明年一月來港:「因為我覺得香港安全啲。」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無綫 #陳展鵬 #謝嘉怡 #肺炎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