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1-26

蕭正楠接受隔離 不忘隔空冧愛妻 黃翠如祈願︰一切平安

  【晴報專訊】蕭正楠(Edwin)上周三在某餐廳拍攝無綫飲食節目《Testing Menu》,其後該食肆一名經理確診新冠肺炎,Edwin於周一晚收到衛生署電話指被列為緊密接觸者,即時安排入住檢疫中心。昨日其愛妻黃翠如回應《晴報》時稱︰「一切安好,謝謝關心!」

 

 

  前日TVB發出內部通告,指由於Edwin在本月19日曾出席《萬千星輝賀台慶》,所以已安排參與節目的205位藝人接受檢測,最終全屬陰性。之後,黎耀祥、江嘉敏等多位藝人亦自行再作檢測,結果也是陰性。

 

翠如po過期維他奶及麵包照片,並hashtag蕭正楠,相信非常掛念老公。(IG截圖)

 

  至於前晚Edwin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太太翠如擔心落淚,昨晚本報記者問及翠如的心情及Edwin情況,她僅簡單回覆:「一切平安,謝謝關心!」事實上,翠如昨晨在IG上載一張兩公婆自拍影子的合照,並留言「無事無事。」隔空為愛郎加油。她又加上hashtag「55555」,意指人生有巨大變化,並以喜悅的心去迎接。不少圈中好友如馬國明、周柏豪、黃智賢及楊秀惠等亦留言給兩人打氣。

 

  此外,翠如昨晨又在限時動態上載多張美食相,鼓勵身在檢疫中心的老公。其實,Edwin前晚亦有拍片上載社交網交代情況,並已接受測試,結果呈陰性。

 

Edwin前晚拍片交代進入檢疫中心的緣由,昨晚又特別po飯盒相隔空冧愛妻黃翠如。(IG截圖)

 

  昨晚Edwin在IG限時動態po飯盒相,並點名翠如估下「今晚食乜餸」,翠如就回應「番茄豬扒」,Edwin其後揭開謎底,原來是粟米芯及蔬菜。

 

入營前煮餸留畀老婆

 

  此外,Edwin昨晚接受《東張西望》電話訪問,表示前晚入住竹篙灣檢疫中心,並帶了一些書及運動器材,會睇書、做運動和聽歌來度過隔離的14天,Edwin又說:「臨走時煮咗啲餸菜放喺雪櫃,等翠如可以翻熱食,希望佢好好照顧自己,唔使擔心,我好快完成隔離會返出嚟!」這位好老公真係非常錫老婆。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