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2-23

新戲要求激減18KG 「暴瘦」黃曉明嚇親網民

  【晴報專訊】近年屢傳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楊穎)婚變,日前在內地網絡更瘋傳曉明面無四両肉的一輯照片,令各界擔憂其健康問題。不過,曉明聲稱只是為新戲減磅,他昨晚更在微博帶笑反擊,指早午晚三餐的菜單是空氣、水及月光。很多粉絲叮囑他要保重;有人更取笑他是吸收日月精華。

 

 

  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五年,育有三歲兒子「小海綿」,可惜二人近年多次被傳婚姻出問題,有指夫妻關係跌至冰點,彼此在微博亦幾乎沒有互動。上月Baby也沒有陪黃曉明度過43歲生日,壽星仔僅在微博上載兒子小海綿唱生日歌的錄音。

 

黃曉明的近照面尖尖兼臉色蒼白,令網民擔心,但亦有粉絲讚他瘦了更加帥氣。(微博圖片)

 

  前日,黃曉明工作室於微博分享一輯他的近照,曉明將鬍子剃得乾乾淨淨,但其臉色蒼白兼清減不少,「暴瘦」照片在內地網絡上引起熱議,有網友懷疑他「暴瘦」與婚變傳聞有關。昨晚,曉明在微博Po相兼留言︰「好多朋友來問,我的減肥秘訣是甚麼。這是工作人員給我準備的一日菜單!」照片以一張白紙寫上早午晚三餐的菜單︰包括「新鮮的空氣」、「純淨的水」及「柔和的月光」,其回應盡見幽默感。

 

曉明與Baby久未合體,即使各自在公開場合也會避談對方。

 

傳減肥引發心臟不適

 

繼13年《中國合夥人》後,黃曉明上月尾憑《烈火英雄》再封金雞影帝。(微博截圖)

 

  曉明於上月尾現身廈門出席《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受訪時透露正拍攝董越執導的電影《戴假髮的人》,當時曉明自揭將會繼續減磅︰「這齣戲的董越導演非常好,他要求我很不一樣,第一是要留鬍子,第二是造型上有很大突破,導演要求我瘦18KG,現在已瘦了約12KG,還要努力繼續再減。」

 

  此外,導演董越上月尾曾在社交網踢爆曉明因節食及連續多日開通宵,曾引致心臟不適。其後曉明受訪時解釋,心臟不適的起因是在短時間用斷食療法減磅所致。昨晚,他又留言提醒大家不要模仿,自己也不是天天這樣。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