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0-12-29

《使徒3》大結局伏線多 林峯淪配角 監製蘇萬聰︰爆Seed少咗感情線

  【晴報專訊】《使徒行者3》前晚於翡翠台播出大結局,最驚喜要數Laughing哥(謝天華)、Bingo(姜皓文)兩大TVB劇集傳奇卧底登場。然而不少網民嫌林峯飾演的爆Seed在劇中戲份大減,監製蘇萬聰昨晚接受《晴報》訪問時稱︰「爆Seed掛住釘姐,所以少咗感情線!」

 

 

  《使徒行者3》全劇星光熠熠,各界也熱烈期待爆Seed霸氣回歸,可惜天氣不似預期,演員陣容強勁支線太多,爆Seed在中段戲份甚少,令人感覺男主角慘變大配角。

 

謝天華在大結局飾演神秘槍手,連林峯、苗僑偉也不知其身份。(網絡截圖)

 

  前晚大結局中,暗戀爆Seed的藍楠(林宣妤飾)為救對方意外中槍身亡。而在無綫劇集的金牌臥底謝天華客串登場,化身神槍手擊斃魏德禮(馬國明飾),卻未有交代其身份。另一串星姜皓文亦以《鐵探》Bingo現身,拯救原來未死的Madman(曾舜晞飾),姜皓文更向對方稱︰「臥底唔係咁做㗎!」兩大神秘人在結局才出場,令觀眾大呼過癮。

 

Laughing哥Bingo料加入《使徒4》

 

馬國明演活大奸角魏德禮,成功入圍爭視帝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網絡截圖)

 

  身在內地的監製蘇萬聰昨晚受訪,談到男主角林峯被指戲份偏少,蘇萬聰解釋他在《使徒3》的角色變化多,但沒有釘姐也有影響︰「林峯、佘詩曼第一輯的感情線貫穿得好好,當時太成功,可能大家喺《使徒3》抱很大期望,可惜阿佘無檔期拍!」他強調爆Seed思念阿釘,故此其感情線不可寫得多,以致有觀眾嫌林峯戲份少。蘇萬聰又提到今次劇集支線比過往多,包括馬國明、袁偉豪及黃翠如等,同樣吸引觀眾。

 

藍楠雖然死在爆Seed懷中,卻未能感動觀眾。(網絡截圖)

 

  提到兩大卧底在大結局現身,他續稱︰「《學警雄心》Laughing哥、《鐵探》Bingo係近年TVB劇集最成功、最強卧底,我與編劇構思結局時都希望畀觀眾新鮮感,將佢哋放埋一齊,相信觀眾會鍾意!」他又認為若開拍第四輯,希望可加入兩大最強卧底組合︰「相信會有新火花,將不同劇集同類角色Crossover,可以相得益彰,吸引觀眾興趣!」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