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19

商台清潔工染新冠肺炎 森美防疫至上︰節目暫停試食環節

  【晴報專訊】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反覆,昨天商台公布一名清潔工初步確診,多位DJ也聲言會加緊防疫。鄭裕玲(Do姐)與《口水多過浪花》幾位主持已完成快速測試保平安,森美接受《晴報》訪問時透露近日已暫停節目中的試食環節︰「現時疫情嚴峻,我哋上周已經無做!」

 

 

  商台昨午在官方FB發聲明,披露電台一名清潔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該清潔工最後上班日子是本月16日。為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商台已即時安排清潔公司於廣播大樓進行全面徹底消毒。聲明又指出,商台所有員工、訪客進入商台均必須佩戴口罩及量體溫,如員工發現不適、發燒或出現其他徵狀,必須即時求診及向管理層滙報。

 

鄭裕玲急用馮盈盈厚禮

 

森美過往在《早霸王》經常被拍檔小儀餵他吃不同食物。(網上截圖)

 

  昨日商台各大節目也如常播出,繼續正常運作。逢周一至周五為《早霸王》任主持的森美相信公司做足防疫措施︰「每個節目完咗都會用消毒藥水噴咪套、消毒枱,所有DJ做節目時全程都會戴口罩,加上直播室若果有三個人做節目,中間會有膠板阻隔,我做完節目亦即時離開!希望嗰位同事(清潔女工)快啲好番!(留喺商台期間盡量避免除口罩?)一向都無除口罩,過往《早霸王》有試食環節會除口罩放食物入口,現時疫情下我哋上周已經無做,近期更暫停試食環節。」

 

鄭裕玲帶快速測試劑返商台與三位拍檔齊齊做檢測,果然有情有義。(FB圖片)

 

  森美指全公司已消毒,今日商台也會安排所有同事做檢測。他又稱︰「由於有工作在身,上周五我已完成深喉唾液快速測試,結果呈陰性。」另一邊廂,《口水多過浪花》的四位主持鄭裕玲(Do姐)、余迪偉等昨午在節目的FB上載大合照,透露快速測試結果全部呈陰性。Do姐並於節目中感謝馮盈盈送上的一盒快速測試劑,因此得悉電台有清潔工初步確診即帶返商台無私分享︰「多謝馮盈盈喺台慶頒獎禮嗰日送咗盒快速測試工具畀我,佢話第一次合作,小小心意。」

 

  另一位商台DJ少爺占回覆傳媒時則強調相信商台的清潔措施做得足,因此並不太擔心。此外,昨午黃德斌照常到商台接受阮兆祥主持的《一圈圈》訪問,宣傳昨晚首播的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