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1-21

大女17歲生日曬舞技騷纖腰 甄子丹狂讚︰Amazing Dance

  【晴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育有一子一女,大女甄濟如(Jasmine)前日17歲生日,爸爸甄子丹特別在社交網撰文祝賀。而Jasmine亦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氣質出眾的她,日前上載一條跳辣舞的片段到社交平台,大騷舞技,甚有甄子丹的明星氣勢。

 

甄子丹上載多張跟女兒的溫馨合照,可見父女情深。(IG圖片)

 

  在女兒Jasmine生日當天,子丹在社交網上載多張跟女兒在不同年紀的溫馨合照,他發文祝寶貝女兒生日快樂,又感嘆時光飛逝,形容女兒是家中的公主,現已長成一個美麗、有才華、聰明、優雅的小女人。子丹寫道︰「作為你的爸爸,我非常自豪,你為我們家帶來了很多快樂。祝你所有夢想成真,永遠幸福。爸爸永遠愛你!」

 

一家人打邊爐慶祝

 

Jasmine帶領一班女舞蹈員大跳辣舞。(IG截圖)

 

  如今Jasmine已長得亭亭玉立,樣子更愈大愈似阿姨汪圓圓。而汪詩詩則在女兒生日當天在社交網貼上一家人在家中打邊爐的合照,當中有汪媽媽、妹妹汪圓圓一家及表妹湛琪清等人,不過就未見子丹身影,未知是否正身在外地開工,他僅以「視像」為女兒慶祝及合照。而壽星女Jasmine亦趁生日開通了微博,並上載首條K-pop風格的跳舞片,作為自己的生日驚喜。片中Jasmine身穿黑色露臍裝及緊身褲,擺出不少性感舞姿如自摸、扭腰及扭籮,又帶領女dancers跳辣舞,之後又換了黑色透視舞衣跳拉丁舞,舞技出眾,她寫道︰「16 going on 17,Here's my Bday surprise!」

 

汪詩詩(右)、汪圓圓及表妹湛琪清為Jasmine慶生,身在外地的子丹以「視像」合照。(IG圖片)

 

  子丹亦有在IG限時動態轉載女兒的跳舞片段,留言指「proud baba」,又大讚「good job」、「amazing dance」。其實Jasmine完美遺傳母親汪詩詩的一雙長腿,加上外形清秀可人,曾被邀登上各大時尚雜誌,而且輕易駕馭不同風格造型,完全不輸蝕給模特兒出身的媽媽,絕對有食娛樂圈飯的潛質。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