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24

早產誕5磅混血B仔 原子鏸感恩︰眼大大似老公

  【晴報專訊】剛結婚兩周年的原子鏸(Marsha),昨午在社交網公布已於上周二誕下囝囝Matys,由於預產期在下月,提早降臨的小Matys僅重約五磅。昨日Marsha回應︰「BB眼仔大大似爸爸多啲,佢出世時,我同老公都流下開心嘅淚水,好感動!」

 

 

  現年42歲的Marsha,去年九月與摩洛哥籍丈夫Mehdi El Ajimi宣布造人成功,並留港安胎,亦經常在社交網上載腹大便便做瑜伽的靚相。Marsha的第一胎預產期為下月,但她於上周二做例行產檢時,突然出現陣痛,獲醫生安排入院,最終成功一索得男,母子平安。她透露B仔出生時重五磅,並已改名Matys El Ajimi。不過,由於Marsha母親鄭佩佩現時身在美國,在新冠肺炎陰霾下暫未回港見外孫。Marsha昨午在社交網發布一家三口全家福及初生B仔的萌照,並以英文留言︰「無法用文字表達我對這個美麗初生男嬰的愛!」盡見這位新手媽媽的感動。

 

鄭佩佩(右)非常緊張愛女生B,期待早日見到男孫。

 

慶幸自然分娩

 

小Matys躺在媽咪胸口,Marsha與老公的笑容甜到漏。(IG圖片)

Marsha指愛兒鼻仔似足爸爸,眼仔碌碌超可愛。(微博圖片)

 

  身為高齡產婦的Marsha受訪時,直言當日只是作正常產檢,料不到要正式入院生產︰「初時都有擔心,BB比較細粒,出世後我都唔敢摸佢,後尾喺醫院慢慢接觸,就開始習慣,多咗信心。好彩係自然分娩,我同老公都流下開心嘅淚水!」Marsha指小Matys長相似爸爸︰「囝囝出世時似中國人,依家愈來愈似爸爸,眼仔好大隻,我哋都好興奮,好愛佢!」Marsha透露媽咪鄭佩佩非常緊張︰「媽咪好興奮,我入院時,家姐(原和珍)都有同我老公傳短訊,媽咪(鄭佩佩)一路問『出嚟未』!」不少網民恭喜Marsha做媽媽;亦讚小Matys勁得意。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