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2-25

大搞音樂節目 曾志偉向星夢歌手派定心丸

  【晴報專訊】曾志偉回歸TVB出任副總經理,並掌管音樂事務後,立即與三大唱片公司正式「破冰」,昨日更聯手舉行《音樂永續樂壇共享》記者會。志偉宣布由何麗全接管星夢娛樂及音樂部,又向星夢歌手大派定心丸,揚言不會忽略他們,選秀節目《聲夢傳奇》亦會起死回生。

 

(左起)何麗全、華納唱片高層Gordon、環球唱片高層黃劍濤、Sony Music高層陳國威及曾志偉出席記招。

 

  昨日三大唱片公司環球唱片、Sony Music及華納唱片,除了派高層出席外,亦派出多位旗下歌手到場,加上星夢歌手周柏豪、吳若希、菊梓喬及王灝兒(JW)等,以及其他唱片公司歌手,逾百位業界人士出席記招。曾志偉在台上指,希望透過這次「破冰」行動,讓在座所有歌手都可亮相TVB所有音樂平台,宣傳自己歌曲。2011年離開無綫後、曾先後加入nowTV及亞視的何麗全,昨日正式「回歸」,獲委任管理音樂部門。

 

「曾總」志偉希望無綫與各大唱片公司同心協力,振興樂壇。

 

  志偉透露很多老友得知他重返無綫後,即主動詢問他是否需要幫手,連歌神張學友亦有提出,志偉笑言︰「學友話一定嚟,大家有共同目的,就係想樂壇好。(向星夢歌手派定心丸?)一人一盒!」會否腰斬《聲夢傳奇》?志偉澄清︰「一定照做,依家有其他唱片公司參與,角色可能係導師、評審等,等呢班小朋友(參賽者)得到更多人認同,如果閂埋門選就無意思。」

 

吳若希自認「屋企一姐」

 

(左起)星夢歌手菊梓喬、周柏豪和吳若希,均表示會做好本份。

 

  何麗全亦說︰「志偉提醒我哋唔好忽略星夢歌手,我問過歌手意見,佢哋唔擔心會影響競爭性。」志偉表示將增加更多音樂節目,《勁歌金曲》亦調至更好時段。找老友譚詠麟上節目?志偉搞笑說︰「姓譚嗰個唔係咁出名,成日瞓過龍!(Eason陳奕迅?)乜神都上呀!」

 

  至於星夢歌手周柏豪、菊梓喬及吳若希一同受訪,柏豪不擔心「一哥」地位受動搖;而盛傳續約後,從菊梓喬手上重奪「一姐」地位的吳若希說︰「我喺屋企一直都係(一姐),TVB同何哲圖湊大我,任何一邊需要我都會幫手。」菊梓喬則強調從來無自認一姐,只想做好音樂。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