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3-01

吳孟達病逝 田啟文憶亡友︰他沒甚麼遺願 張敏王祖賢齊悼念

  【晴報專訊】吳孟達(達哥)前日因肝癌病逝,終年70歲。達哥一生奉獻娛樂圈,不少藝人在社交網發文悼念這位一代黃金配角,張敏在微博留言︰「感恩達哥為我們留下無數個經典的永恒的瞬間!」田啟文昨日回應《晴報》則指亡友臨終前未有任何交帶︰「他沒甚麼心願要處理!」

 

達哥生前非常照顧後輩,不少圈中好友難捨他與世長辭。

 

  達哥現任妻子侯珊燕及一對子女,前日現身醫院見他最後一面,而與達哥曾傳不和多年的周星馳,則托胞姊前來送別老友,總算有情有義。全權負責籌辦達哥追思會的田啟文,昨日被問到追思會及喪禮的安排,他指希望讓大家休息一下,強調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各界。

 

達哥主演的電影《天逆騎士‧變體》早在前年八月已煞科,豈料竟成為其遺作。(微博圖片)

 

微信夫妻合照曝光

 

有傳達哥三個月前仍身在寧波拍戲,當時他在微信更新朋友圈。(微博圖片)

 

  至於達哥遺願,他回應︰「達哥沒有想過自己會離開!所以完全沒有交帶甚麼!也沒有甚麼心願是需要處理!(真實年齡是70歲?)達哥是52年1月2日出生,可以是69歲亦可以是70歲。」其實早前達哥曾於訪問中透露,14年心臟衰竭後,意識到要做好遺產分配,數年前已預立財產管理人。昨午,內地網上流傳一張疑似是達哥生前在微信發布最後一則朋友圈消息的截圖,背景照片是他與妻子侯珊燕參加聚會時的合照,達哥西裝骨骨,表現精神。至於生前最後一條發文則是去年12月12日,達哥留言「早上好」,之後已沒有更新。另外,多位藝人難捨達哥,張敏昨晨在微博發文︰「感恩達哥在如幻的世間精采的演繹,感恩達哥在演藝路上的教誨、鼓勵和陪伴,感恩有你,再感恩達哥為我們留下無數個經典的永恒的瞬間。」曾與達哥拍《賭神》的王祖賢亦在IG發帖︰「達哥,一路走好。」多位圈中人如王晶、朱茵等亦有發文懷念故友。此外,無綫在昨晚九時半直播一小時特輯《無可比擬的演藝泰斗永遠懷念吳孟達》悼念達哥。

 

無綫今晚開始於深宵時段重播達哥與周星馳的經典劇集《他來自江湖》。(網上截圖)

《賭俠》中張敏飾演的「夢蘿」與「三叔」達哥絕對是觀眾的集體回憶。(網上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逝世 #吳孟達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