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3-08

疫情下餐廳蝕讓離場 麥長青短期內唔敢做生意

  【晴報專訊】麥長青(麥包)昨日為亞視首個體育拳擊節目《KF1百萬拳王》直播擔任司儀,麥包透露在疫情之下,不但收入大減,連投資的餐廳亦要蝕本轉手離場。麥包坦言身上彈藥(資金)有限,暫時不敢再投資做生意。

 

麥包目前以自由身方式接工作,亦歡迎與娘家無綫合作。

 

  麥長青、雪梨、黃夏蕙及劉永等藝人,以及應屆亞洲小姐香港區三甲及19年季軍范莎莎等,到亞視大埔總台出席《KF1百萬拳王》直播。目前以自由身接工作的麥包,表示與亞視簽下一年合約,為該拳擊節目擔任主持。他坦言受疫情影響,自己投資的生意無奈損手離場:「我間餐廳頂唔順要蝕讓,好彩有人接手,班夥計繼續有份工都係好事。我拍檔話頂落去先,有心搞好呢門生意,佢哋有錢,得我最窮,我只係小股東。我暫時都唔敢再搞生意住,因為無彈藥!」

 

一眾亞姐以露腰性感拳手打扮出席節目。

 

  麥包目前主要做直播帶貨,下周亦會返深圳隔離準備拍劇,他苦笑指希望多拍港劇。提到曾志偉重返TVB發展綜藝節目,麥包說:「我隨時候命,只要志偉開聲叫到就會埋位。志偉返去大家都好開心,佢有團火又有諗頭,觀眾都好期待佢嘅節目。」

 

亞姐蔡小蝶最怕肌肉男

 

范莎莎(右)笑言可充當沙包,讓蔡小蝶打個痛快。

 

  同場的應屆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蔡小蝶及19年季軍范莎莎,齊齊以拳手打扮現身。提到一眾拳手在場,范莎莎自言喜歡肌肉型男士,代表對方生活有規律;不過蔡小蝶卻相反,擔心肌肉男會引起家暴:「我驚自己唔夠對方打,所以唔太鍾意大隻男,只鍾意陽光型。」二人笑言大家喜歡不同類型男士,一定不會爭男朋友。問她們會否以亞姐身份參加拳賽?二人表示交由公司安排。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