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4-22

Edan@MIRROR強行送吻 大叔黃德斌嚇到毛管戙

  【晴報專訊】黃德斌、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盧瀚霆(Anson Lo)等昨日為港版《大叔的愛》拍攝海報,劇集將於六月底播出。德斌將於本月30日58歲生日,Edan作狀獻吻,德斌即嚇到尷尬傻笑。

 

面對Edan(中)嘟嘴,黃德斌(右)只能尷尬傻笑,更嚇得以手阻擋。

 

  劇組昨日送上生日蛋糕為黃德斌預祝生日,在劇中飾演德斌心儀對象的Edan,扮作送上「肉嘴」,德斌立即嚇到以手擋格,又笑說:「有啲尷尬,毛管戙!」德斌十分期待《大叔的愛》,但屆時不敢重溫自己演出的HeHe場面:「始終未試過拍呢種場面,不過感動又開心,我哋亦無咀戲,只係同Edan有啲裸露親密戲。(邊方面裸露?)露腳趾囉,哈哈!」他劇透指有場戲與Edan共處一室,更會由廚房親密到浴室,問到日後會否再拍同性戀題材?他表示不介意,最主要睇角色。

 

面對Edan(中)嘟嘴,黃德斌(右)只能尷尬傻笑,更嚇得以手阻擋。

 

  德斌在劇中與Edan及Anson Lo大玩三角戀,Edan笑言昨日因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場睇實,所以不敢真咀德斌。Edan又表示與德斌在劇中亦咀戲欠奉,Anson Lo笑說︰「可能德斌唔想被佢咀呢!」提到德斌大爆有親密戲,Edan說:「我哋最親密係我被德斌錫面珠,始終呢部係青春喜劇,唔會有情慾戲,我長期處於欲拒還迎嘅狀態!」

 

Anson Lo被指「變心」

 

Edan(左)投訴Anson Lo「移情別戀」。

 

  Edan表示自從《大叔的愛》後,接下三、四個廣告都是跟男拍檔合作,他笑言恨與異性合作拍廣告,但又怕醜,還是跟同性合作比較不會尷尬。Edan又即場扮呷醋,「投訴」Anson Lo煞科後對自己冷淡了不少,又不回覆WhatsApp,出席MIRROR活動時,更只顧黐實另一成員柳應廷(Jer)。另外,二人明言想拍續集或電影版,如果能夠港日演員合作就更開心,但擔心演技上會被日本演員比下去。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