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07

留言祝賀壽星湯洛雯被嘲勁Hea 馬國明獻身冧女友

  【晴報專訊】湯洛雯(靚湯)昨日34歲生日,她特別在IG發布慶生獨照,豈料男友馬國明(馬明)僅留言祝賀,被網友嘲諷勁hea。昨午馬明回應《晴報》時,拒談送了甚麼冧女友,又稱一向不理閒言閒語︰「兩個人知咪得!」

 

 

  靚湯日前為新劇《雙生陌生人》開工時,透露昨日34歲生日正日會放假,更戲言會與男友香港一日遊慶祝。昨晨,她在IG上載對生日蛋糕許願的獨照,留言︰「又長大了,只求生活快回到正軌,大家身體健康,知足常樂。」相中,生日蛋糕上有靚湯最愛的獨角獸公仔,身旁亦有一束靚靚鮮花。圈中好友如李佳芯、高海寧等留言祝福壽星女,不過最搞笑是身為男友的馬明,僅簡單留下「祝身體健康…」並加了多個慶祝Emoji。不少網民嘲諷他太hea欠誠意;有人更催促他求婚。

 

靚湯誠心許願,未知是否希望早日與男友完成人生大事。(IG圖片)

 

  昨日馬明回應本報,提到如何慶祝時只說︰「其實無乜特別…都係二人世界咋!」提到靚湯曾表示會香港一日遊,馬明強調沒有。至於送了甚麼禮物,他說︰「送乜嘢梗係秘密啦!」對於網民取笑他的生日祝福太hea,馬明說:「其實無乜所謂,不嬲唔理啲人講乜,兩個人大家知咪得,唔駛理人哋!」

 

馬明在內地開工期間,拍了不少抖音短片曬視帝級演技。(微博圖片)

 

孖姊妹開生日P

 

靚湯(前排中)獲一班好姊妹慶生,個個笑到見牙唔見眼。(IG圖片)

 

  事實上,馬明在過去兩個月北上內地為《白色強人II》開工,日前才回港隔離完畢,難得可以與女友慶生,相信他必定與靚湯享受了一個浪漫生日。此外,昨晚壽星女亦在IG發布與楊秀惠、岑杏賢等開慶生派對的大合照,朱千雪更手持獨角獸氣球,果然有心思。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