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5-18

激罕出Po護緋聞女友Candy 姜濤︰小妹妹沒做錯事

  【晴報專訊】22歲的姜濤(姜B)昨日凌晨在IG發布與19歲緋聞女友Candy(黃曦誼)的頭貼頭合照,姜B變身護花使者稱︰「不希望身邊人因為我受誤解和攻擊。」女方亦po合照感謝「大佬姜」及「姜糖」包容,齊齊互動曬兄妹情。

 

 

  有份演出ViuTV節目《YOLO的練習生》的女神Candy,前年曾在音樂微電影《戀愛要在生日前》與姜B合作,更有獲男方餵食雪糕的鏡頭。由於二人在今年情人節前夕,分別上載身處中環街頭的照片於IG限時動態,因而傳出緋聞。雖然他們否認拍拖,但因Candy早前在MIRROR演唱會為姜B及Ian(陳卓賢)伴舞,竟惹來部分「鏡粉」不滿。

 

除了姜B,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亦人氣急升,近日更出任豐澤代言人。(網上截圖)

 

讚伴舞表現滿分

 

姜B先上載頭貼頭自拍合照,Candy再接力Po搞鬼相,可見二人關係匪淺。(IG圖片

姜B先上載頭貼頭自拍合照,Candy再接力Po搞鬼相,可見二人關係匪淺。(IG圖片)

 

  昨日凌晨,甚少於IG上載與女性合照的姜B,突然po出與Candy的自拍,並發文送暖︰「一直被誤會,一直被攻擊,我知道這一行免不了這些,但至少不希望身邊的人因為我,而遭受到這種誤解和攻擊。這個小妹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這次的表演100分。」其後,Candy亦上載與姜B的合照,留言感謝緋聞男友︰「除了謝謝你,我都不知道說甚麼好了,真的謝謝大佬姜,謝謝一直以來所有支持我的人,還有鼓勵我的姜糖。」Candy以「大佬姜」稱呼姜B,似乎期望外界認為他們僅屬兄妹情。她又稱︰「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快樂,我知道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這對緋聞情侶竟高調互動,不少姜糖讚偶像變身大哥哥保護小妹妹勁man;有網民更指他是「暖男姜」。

 

早前Candy(右)在MIRROR演唱會為姜B伴舞,地位不言而喻。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