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04

任《傑少煮意》頭炮嘉賓 胡楓被追問初夜經過

  【晴報專訊】蔡一傑的網上烹飪節目《傑少煮意》愈拍愈精采,日前傑仔跳出廚房拍攝外景,並請來胡楓(修哥)擔任嘉賓,眾人在節目上邊品嘗美食邊聊天,89歲的修哥竟然被追問何時失身,而他最後也巧妙地避開這條問題。

 

傑仔在節目中預祝修哥本月19日舉行的演唱會成功。(影片截圖)

 

  蔡一傑去年初在網絡平台創立的《傑少煮意》,不但累積近12萬的訂閱戶,所有視頻的點擊次數更破千萬。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傑仔請來將第四度在紅館開個唱的修哥擔任重量級嘉賓,而蔡一智和蘇志威則擔任客席嘉賓,當傑仔向修哥表示︰「我個節目一向無嘉賓,你係第一個。」蔡一智即望住修哥打趣表示︰「如果唔係有你,我哋都上唔到呢個節目呀!」

 

  傑仔私下與修哥亦師亦友,傑仔透露邀請修哥上節目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係修哥年頭生日,因為疫情無機會同佢慶祝;第二個原因係知道修哥嚟緊再喺紅館開演唱會,所以決定call埋兩個兄弟,同修哥慶祝下。」修哥隨即發揮幽默本色說︰「我噚晚到依家都未食飯。」引來全場大笑。傑仔隨即為修哥炮製一味炒粉絲蝦及蕃茄薯仔湯,他表示︰「我準備嘅餸比較簡單,唔想修哥開騷前食得太heavy。另外我親自包咗啲鹹肉糭,送畀修哥食。」修哥看見傑仔捧來一大盤糭,突然拍枱兼指着他說︰「你有種(糭)!」大放笑彈。

 

開金口清唱

 

修哥被追問何時失身時一臉尷尬,緊張得口窒窒。(影片截圖)

 

  節目期間,蔡一智和蘇志威準備了一堆尖銳問題考驗修哥,其中一題要他講出「何時失身」,時間地點人物都要交代清楚,原本揸鑊鏟專心下廚的傑仔,也馬上停下來走到修哥身邊八卦,修哥即口窒窒說︰「吓……我……我記得我三歲嘅時候……」修哥最後雖然沒有自爆初夜經過,但就相當畀面,除大讚傑仔在他心目中是最佳廚藝高手,還在節目中開金口,清唱了幾句《一雙舊皮鞋》,令在場所有人聽出耳油。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胡楓 #傑少煮意 #蔡一傑 #失身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