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15

老公鋼琴伴奏情深咀嘴 莫文蔚內疚穿涉辱華服飾拍MV

  【晴報專訊】一連三場「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莫文蔚(Karen)請來張學友和李克勤擔任嘉賓,Karen的德國籍老公Johannes更為她彈鋼琴伴奏,為她最後一次的紅館騷畫上完美句號。至於Karen被內地網民炮轟穿上涉辱華的時裝品牌服裝拍MV,她補鑊稱自己疏忽,又感到很內疚。

 

Johannes為Karen伴奏一曲後,兩公婆甜蜜咀嘴大放閃光彈。

 

  莫文蔚在疫情下邀請到歌神張學友「出山」任個唱嘉賓,觀眾的掌聲和歡呼震動紅館。Karen笑言已苦等學友35年,若然在唱歌生涯未能跟他合唱,將是人生一大遺憾。學友上台與Karen擁抱,又合唱《望月》,學友說︰「好耐無上嚟呢度,綵排嗰陣都忍唔住大叫一聲『紅館』!」他指今次是Karen的最後一個紅館騷,實在非常惋惜及遺憾︰「你哋要諗方法用誠意打動佢返嚟。」

 

孖張學友唱金曲

 

張學友希望Karen日後在更大的場地開騷。

 

  Karen細說跟學友的淵源,她憶述當年有幸在一個戶外騷上為學友伴舞,熒幕展示當年兩人的合照,學友笑指︰「邊有咁靚嘅學生妹…睇見都欷歔,你到依家都無乜點變。」二人合唱《離開以後》、《只想一生跟你走》等串燒歌,學友笑指Karen選歌單時沒考慮他的年紀︰「我依家學嘢好慢,雖然記得辛苦,但我都記得晒,放心。」

 

Johannes為Karen伴奏一曲後,兩公婆甜蜜咀嘴大放閃光彈。

 

  個唱尾聲時,Karen與老公Johannes表演四手聯彈鋼琴,然後Karen在老公伴奏下唱出《再生》,唱罷兩公婆即場甜蜜咀嘴,羨煞旁人。完騷後,Karen高呼好爽,又指今次碌盡人情卡請嘉賓︰「學友係我親自邀請佢,佢一口應承。」提到Karen在新歌《婦女新知2021》MV中,被內地網民炮轟她穿上涉辱華的時裝品牌服飾拍攝,Karen直認內疚︰「係自己疏忽,無得賴,平時着咩衫都唔care品牌,事實係需要care,今次無留意到,造型師借咩我就着,係一個好好嘅教訓。」

 

Karen在新歌《婦女新知2021》MV的衣着,誤中辱華風波。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莫文蔚 #演唱會 #張學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