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23

麥大力簡淑兒街頭纏綿爆戀情 網民︰郎才女貌襯到絕

  【晴報專訊】飛機師出身的《衝上雲霄大選》冠軍麥大力,昨日被爆與簡淑兒(Jessica)秘密拍拖兩個月。有雜誌拍到二人在街頭十指緊扣,麥大力更從後熊抱女方,甜蜜指數爆燈。不少網民對這段戀情大感錯愕,亦有粉絲睇好男神女神配。

 

 

  35歲的港英混血兒麥大力與31歲的簡淑兒,早前合作無綫綜藝真人騷《SUPER FIVE》而認識,完成一連五集的節目後,原來二人秘密擦出愛火花。昨日有報道踢爆二人早前在西貢撑枱腳歎足三小時,食飽飽後更走到較僻靜的街頭談心,雙方表現親暱,除了隔住口罩錫錫,麥大力情到濃時更從後攬實女方,儼如熱戀中的情侶。昨日《晴報》曾聯絡兩位當事人,但至截稿前也未有回應。

 

Jessica今年三月與麥大力拍《SUPER FIVE》時,曾在IG公然放閃。

 

男方曾隔空表心意

 

擁有童顏兼fit爆身材的Jessica,擁有不少宅男粉絲。(IG圖片)

 

  其實,麥大力與《SUPER FIVE》另一男主持朱敏瀚宣傳節目時,曾被問到在節目中三位女拍檔麥美恩、馮盈盈及Jessica,會挑選哪一位做自己的前度、現任及第三者,麥大力當時已鍾情Jessica,挑選她做「現任」,看來早已睇中對方。至於擁有一雙腰果眼的Jessica,去年被指翻撻圈外男友Marcus,豈料原來舊情早已落幕。這位女神忽然爆出與麥大力秘密拍拖,很多宅男粉絲也高呼心碎。

 

Jessica(右一)及麥大力(右三)志趣相投,同是潛水狂熱分子。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麥大力 #簡淑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