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6-28

兩星期激減18磅 鄭俊弘:千祈唔好學

  【晴報專訊】藝人鄭俊弘(Fred)將於今晚無綫J2全新奧運特備節目《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中,參與男子組拳擊比賽真人騷,過程有血有汗。Fred為了全力以赴,竟然在短短兩星期內極速減掉18磅,瘋狂程度連他本人亦叮囑觀眾切勿模仿。

 

鄭俊弘為了參與拳擊真人騷,事前特別進行地獄式減肥大計。

 

  賽事分男女子組並以分級制進行,參賽藝人和歌手包括Fred、吳業坤(坤哥)、羅孝勇、關嘉敏及杜沚諾等。比賽分「58公斤」、「60公斤」、「70公斤」及「78公斤」四個組別,選手們有兩至三星期時間備戰,為爭取進入最能增加勝算的組別,他們都各出奇謀瘋狂減磅,當中以Fred的餐單及操練日程最為「地獄」。

 

  Fred表示︰「啱啱開始就一日兩餐,主要食魚或者雞胸加烚菜,頭嗰個星期都有少少調味料嘅。有時我會飲蛋白粉代替正餐,加幾湯匙麥皮同香蕉打埋一齊嚟飲。最後一星期就再辛苦啲,每日只係食一餐!」同時間Fred喪操增肌,他說︰「第一個星期大概每朝練拳三小時,夜晚跑步一小時,去到最後一個星期就每日練兩次拳,再加埋跑步同跳繩。」他又謂為了成功脫水,上磅前最後兩天幾乎滴水不沾,且經常浸熱水浴去水。「兩星期落18磅係極端啲,過程都真係相當之辛苦同埋真係唔健康嘅,大家千祈唔好學。」

 

吳業坤獲讚狀態勇猛

 

坤哥(左)訓練過程中誤傷嘴唇,幸無大礙。

 

  而曾成功操出健碩腹肌的坤哥,在集訓期間獲隊友及教練大讚「有態」,又被形容為擅長反撲兼突襲的「猛獸」,看來頗有勝算。明顯一日瘦過一日的坤哥,透露備戰期間以「186飲食」減肥法,成功在兩星期內減掉六公斤,「戰績」不輸Fred。本身兼具跆拳道及空手道經驗的坤哥,無論操練與甩水策略均與Fred無異,他透露除了意志力,最重要是膽量︰「要訓練自己唔怕拳頭,唔怕創傷之餘仲要識得反擊,呢個係難度。我自己意志係OK嘅,因為以前練過腹肌。」他又解釋拼搏原因,是想看看舞台上與擂台上的自己會有甚麼不一樣。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鄭俊弘 #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 #吳業坤 #減磅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