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02

獲老公讚配音出色 陳自瑤唔抗拒夫妻檔合作

  【晴報專訊】陳自瑤(YoYo)在無綫配音節目《好聲好戲》中表現出色,更獲汪明荃(阿姐)賞識,點名YoYo登上「女一」之位;日前YoYo老公王浩信亦罕有開腔力撐太太,大讚她的配音技巧超越自己。對於網民希望兩夫婦能夠同劇演出,YoYo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自己「好聽話」,一切聽從公司安排。

 

YoYo表示之前已致電阿姐,感謝她的支持。

 

  堪輿學家李居明監製的電影《大運同行》昨日於新光戲院舉行首映禮,有份參與拍攝的陳自瑤現身支持,YoYo表示師傅今年有向她提點催運方法,「師傅叫我喺屋企放個錢箱同一盞紅色燈,有助自己嘅事業運。」李居明笑言︰「佢喺《好聲好戲》就紅到發紫,多謝佢之前收咁平,依家請唔起啦。」不過YoYo否認趁機加價,並指這是第三次與李居明合作拍電影,自己會珍惜每一個機會。

 

  獲汪明荃加持後,「女一」的機會隨即來臨,YoYo直言未正式收到公司通知,但獲得賞識非常開心,又希望有機會可以請阿姐吃飯。

 

YoYo與老公王浩信屢傳婚變,但近日兩人都高調讚賞對方。

 

  對於老公王浩信早前公開向YoYo道賀,YoYo謙稱︰「過獎喇!佢無玩呢個節目(《好聲好戲》)啫,佢係兩屆視帝,我都有向佢請教演技。」提到有網民熱捧YoYo成為視后,她非常感激網民的支持,「但呢啲機會唔係我呢啲small potato話事㗎嘛,一切等公司安排啦。(如果夫妻檔合作呢?)都係等安排啦,我好聽話嘅。」

 

張寶兒唔敢問婚姻

 

寶兒笑言下次會問李居明師傅應該考哪一類型車牌。

 

  另外,同場的張寶兒最近拍攝以金融為題材的新劇,問到寶兒在投資方面可有心得?她透露本身有投資股票、債券基金及「磚頭」(買樓),目前她和老公袁偉豪(Ben)居於西貢豪宅,寶兒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再投資物業。

 

  寶兒又讚李師傅厲害︰「例如講中我幾時結婚,又話我第一套劇係拎槍,結果真係做《鐵探》。」不過寶兒笑言有時批算太準會不敢問,她指︰「我結婚之前都一直無問師傅呢個老公係咪啱自己,始終都拍咗拖一段時間,既然都結婚就唔再問喇。」至於何時生BB?寶兒指師傅曾批算她明年或後年有機會懷孕,自己則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陳自瑤 #王浩信 #張寶兒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