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13

孖Ian拍廣告化身「米線店姐姐」 網民︰最想花姐親自招呼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陳卓賢(Ian)為米線專門店拍攝的廣告昨晨在網上發布,Ian既要扮學生哥又要在鏡頭前落淚,但最吸睛的卻是其經理人黃慧君(花姐)打扮成「米線店姐姐」大騷獨有口音,粉絲激讚花姐的粗豪形象演繹入血,有觀眾甚至說廣告夠貼地睇到眼濕濕。

 

 

  知名米線專門店譚仔三哥的全新微電影廣告全長三分多鐘,邀得MIRROR成員Ian、YouTube頻道小薯茄的女神吳冰(阿冰)擔任男女主角,配搭新鮮。故事以二人從校園時期相戀、分手、Ian往外國留學、畢業回港後再重遇的感受,展現一幕幕回憶及帶出親切的味道。二人又以學生look上陣,充滿青春感。而廣告中的Ian與阿冰分手後,在進食大辣米線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該幕戲亦令粉絲大呼心痛。

 

Ian在廣告中挑戰演喊戲,表現自然。

 

騒獨有腔口喜感十足

 

扮演「米線店姐姐」的花姐作為旁觀者,見證情侶間的離離合合。(網上截圖)

 

  不過,廣告中最大彩蛋卻是MIRROR經理人花姐粉墨登場,她化身米線店姐姐壓軸現身,成功為觀眾送上驚喜。劇情初段安排未有露臉的花姐穿上制服扮米線店姐姐,穿插在Ian與阿冰這對情侶之間,尾段她驚喜現身,花絮中見花姐落力模仿半鹹半淡廣東話狂騷「譚仔話」︰「巧賴(好耐)無見啦,咁大個仔㗎喇你,見到你真係巧kai先(好開心)!」其發音以假亂真,震撼一班花粉(花姐粉絲)心靈。

 

  對於要演好角色,花姐深明一口正宗「姐姐話」極為重要,她在整個拍攝過程的鏡頭前後一直講「姐姐話」,因而鬧出不少笑話。

 

Ian奉旨食米線無怨言

 

阿冰早前才與193(郭嘉駿)合作拍MV,今次則與Ian(右)扮情侶。

 

  花姐更笑指入戲太深︰「一直到拍攝結束後仍戒不掉。」另外,問到Ian與阿冰拍攝的難忘回憶,二人異口同聲指角色與香港人有共鳴︰「很多人都在米線店內留下不同回憶,從學生時期至踏入社會、從不能吃辣到成為中辣甚至大辣的常客。正如片中提及我哋最掛住嘅唔單止係單純嘅味道,更加係味道背後嘅回憶。」Ian亦有幸奉旨狂食米線,大呼過癮,不少鏡粉(MIRROR粉絲)大讚廣告笑中有淚;有人更高呼希望幫襯該米線店時能獲花姐招呼。

 

KK(右)與田田將到台灣公幹,二人感情有望更進一步。(網上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Ian #花姐 #廣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