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19

採訪東京奧運遇運動員確診 吳業坤唔驚:除咗拍攝無得出去

  【晴報專訊】吳業坤(坤哥)、方力申及周奕瑋(Jarvis)等日前出發到日本採訪「2020東京奧運會」,眾人抵埗不久,昨日奧運村便有兩名外國運動員確診新冠肺炎,令攝製隊人人自危;身在當地的坤哥和周奕瑋昨日接受《晴報》訪問時,異口同聲表示會加倍防疫保護自己;至於方力申竟然在酒店走廊開餐歎威士忌,果然勇字當頭。

 

 

  東京奧運將於本周五(23日)開幕,無綫攝製團隊與五位奧運主持先後赴東京採訪,吳業坤及周奕瑋最先啟程,而方力申、陳約臨及何振然則於上周五出發,因東京疫情肆虐,眾人做足安全措施才上機。他們抵達當地後,只能點對點採訪,完成工作後便要立即返回酒店,但昨日東京奧組委表示,奧運村有兩名外國運動員確診新冠肺炎,令其他運動員及工作人員無不憂心。

 

吳業坤昨日身穿東奧五輪Tee外出採訪,他留言︰「買好東西。」(IG圖片)

 

  本報昨日聯絡上坤哥及Jarvis,坤哥說︰「其實我哋無機會接觸到運動員,同埋佢哋嘅隔離措施好嚴格。不過我哋都做好自己管理,除咗拍攝都唔會出去,亦無得出去,所以都唔擔心。自己完成採訪都會盡快返酒店同勤力洗手,做好防禦措施。」而Jarvis透露採訪人員不能進入選手村,所以至今沒有接觸過任何運動員︰「東京依家每日都有好多人確診,所以都特別小心,我都帶定消毒噴劑喺身,會好好保護自己。」

 

吳業坤和周奕瑋自組「大坤周」直擊東奧,兩人在酒店勁擦魚生、壽司。

 

方力申酒店走廊開餐

 

方力申與另外兩位主持無懼疫情,在酒店走廊吃晚餐。(IG截圖)

 

  至於方力申抵埗翌日,便一早外出拍攝,他前晚在社交網上載影片,透露自己完成工作後已返回下榻酒店,由於不可離開酒店超過15分鐘,所以只能在便利店購買晚餐。小方說︰「由於房間太細,睇下我哋喺邊度食?我哋喺酒店走廊食。」只見他與陳約臨及何振然在走廊開餐,並展示威士忌及冰,未知是想在辛勤工作後歎番杯,抑或擔心疫情而要飲酒定驚,但眾人防疫意識似乎不足。

 

方力申昨日排除萬難採訪東奧泳池,他興奮高呼︰「呢度靚到不得了。」(IG截圖)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東京奧運 #吳業坤 #周奕瑋 #方力申 #東京奧運全面睇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