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1

曾志偉開劇捧《聲夢》學員 網民O嘴︰炎明熹出歌仲好

  【晴報專訊】16歲的炎明熹(Gigi)前晚在《聲夢傳奇》決賽成三料冠軍,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激讚她似後生版梅艷芳,是圈中可造之材,更預告安排她與其餘14位學員下月拍新劇。不過,志偉此舉卻惹來網民批評,指歌唱冠軍極速變演員太騎呢;有樂迷則希望Gigi應盡快出個人單曲。

 

 

  前晚《聲夢》決賽在網上洗版,雖然網民狠批觀眾票選佔總分50%以爭入決勝局的賽制,明顯偏幫人氣最強的炎明熹及姚焯菲(Chantel),但節目成功掀起網上熱話,同時收視報捷,最高達24.9點。獨攬三獎的Gigi前晚在台上因掛念親人爆喊,令觀眾大呼感動,她受訪時直認家人身在汕尾及石家莊,期望盡快北上探親。至於十萬港元冠軍獎金,Gigi笑言︰「我會儲起,目標係買十層樓。」仍是中學生的Gigi強調會如常上學,並兼顧歌唱事業。

 

平日無甚表情的Gigi,因無法與身在內地的父母分享奪冠喜悅,真情流露爆喊。

 

Chantel遭四眼男「突襲」

 

  曾志偉前晚透露將安排《聲夢》學員下月拍新劇︰「李敏寫緊劇本叫《青春的我》,15個學員都會參與,等佢哋開完音樂會(下月14及15日),休息多幾日先!」他指新劇以校園為題,預計下月尾開拍。志偉更點名讚Gigi︰「佢好似阿梅,係可造之材,行出嚟好淡定,天生食呢行飯。」不過,新鮮出爐的《聲夢》冠軍還未出新歌,反而先獲安排拍劇,讓不少網民大惑不解。另外,前晚「TVB娛樂新聞台」FB直播片段所見,失落冠軍的Chantel完騷後與粉絲大合照,有一名四眼男從後遞紙牌索簽名時,竟誤撞Chantel額頭,嚇得她花容失色,隨後被安排急急離開。

 

Chantel為粉絲簽名時冷不防「中頭獎」,認真可憐。(FB截圖)

Chantel為粉絲簽名時冷不防「中頭獎」,認真可憐。(FB截圖)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聲夢傳奇 #炎明熹 #曾志偉 #姚焯菲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