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3

柏安妮17歲千金出道做女一 網民大愛許恩怡︰仙氣爆燈

  【晴報專訊】80年代混血女神柏安妮的17歲愛女許恩怡(Natalie)早前正式入行,拍攝內地青春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Natalie遺傳母親的優良基因,笑容甜美加上舞技超群,獲外界睇好成為新一代女神,在一眾星二代中突圍而出!

 

 

  許恩怡在內地導演張一白執導的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中,飾演為跳舞追夢的學生小黃,電影已於本月17日在內地公映,截至昨晚票房錄得近1.3億元人民幣,成績不俗。張一白讚揚Natalie是女主角不二之選︰「從好友給我看的視頻看見她,一臉活潑的模樣,當下我就決定小黃一角非她莫屬。」看過Natalie的處女作後,觀眾直言縱使她的演技有待磨練,但欣賞其演出不造作,甚至有過目不忘的感覺,尤其她展現出對跳舞的熱愛,演活一名熱血追夢的少女。

 

Natalie三歲開始學舞,難怪擁有一身好舞功。

 

悉心栽培跳得又打得

 

Natalie的笑容與「全盛時期」的柏安妮如出一轍。

 

  Natalie媽咪柏安妮曾拍攝《咖喱辣椒》、《風塵三俠》等經典港產片,是那些年的仙氣女神;而Natalie獲母親悉心栽培,三歲開始學舞,先後接受古典舞、芭蕾舞、現代舞等訓練,並完成皇家舞蹈學院所有分級和職業考試。除了醉心鑽研舞技,Natalie從小亦接受武術訓練,擅長劍術、長拳、太極等,她前年參加演藝學院年度傑出青年舞蹈家計劃,無論在武術及舞蹈方面,也在多個公開比賽中獲獎無數,可謂前途無可限量。網民激讚這位星二代遺傳了母親的甜美外貌及舞蹈底子;亦有宅男認為Natalie的外貌有幾分似周冬雨及林依晨,同樣是氣質女神。此外,一手發掘Angelababy(楊穎)及名模熊黛林的知名經理人Kim,原來是柏安妮多年好友,所以Kim特別為世姪女擔任經理人,相信Natalie上位指日可待。

 

 

轉載自: 晴報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許恩怡 #柏安妮 #燃野少年的天空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