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3

孖Ian快閃活動吸引過千粉絲 姜濤暖心舉動攻陷姜糖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及陳卓賢(Ian)昨日應邀到金鐘出席品牌活動,吸引過千粉絲到場吶喊支持,有「姜糖」(姜濤粉絲)昨早清晨五時半已到場霸頭位,為睹偶像風采等足近九小時。活動期間姜濤曾用手勢慰問姜糖們是否已吃飯,盡展暖男一面。

 

姜濤和Ian分別以近七萬元行頭現身,貴氣十足。

 

  活動於昨日下午二時舉行,姜濤和陳卓賢在十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員護送下進場,派頭十足。在場過千粉絲不斷大叫他們的名字,兩子亦十分識做,向等候多時的粉絲揮手,但他們在布景板前僅停留三分鐘便極速離場,令粉絲們十分失望。不過相隔不久,姜濤和Ian突然現身二樓,除掉口罩向粉絲揮手、合十道謝及鞠躬,期間姜濤雙手突然做出扒飯的手勢,似是問姜糖是否已吃飯,認真窩心。姜濤活動後也特意在IG限時動態分享活動盛況,感謝姜糖的支持。

 

讚Jeremy身形靚

 

兩子昨日吸引過千粉絲到場支持。

 

  姜濤和Ian之後分別接受品牌訪問,被問到想在舞台上嘗試甚麼新玩意?姜濤說︰「我有諗過同Tiger(邱傲然)喺台上猜枚十分鐘,或者同佢喺台上傾偈50句,都會係一件好犀利的事,可以同佢商量一下。」至於會否考慮做時裝模特兒?姜濤即表示Ian身材較好,而Ian就指交由公司決定,接着姜濤點名由李駿傑(Jeremy)擔任,因為覺得他身材最好,綫條分明。

 

  早前黎明在演唱會上與林海峰合唱姜濤的歌曲《蒙著嘴說愛你》,姜濤昨日開心道︰「我都有喺社交平台上多謝佢哋,有人欣賞自己先會唱自己嘅歌曲。」至於剛榮升健身中心老闆的Ian,表示隨時歡迎姜濤上去做gym,兩人更異口同聲說會相約一起做運動。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姜濤 #MIRROR #陳卓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