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7-27

亞姐面試24位佳麗娘爆泳裝上陣鬥騎呢 網民O嘴

  【晴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競選昨日舉行首輪面試,24位參賽者以泳裝示人,一眾佳麗燕瘦環肥,不少人的身形嚇壞網民,當中37歲的薛影儀擁有村姑氣質,大曬胃腩勁趕客;謝雨倩突然化身「折骨Ben」表演騎呢折骨功,如同街頭賣藝騷。

 

謝雨倩樣貌尚算標緻,但突然示範折骨功,令人摸不著頭腦。

 

  今屆亞姐以「美麗傳承」為主題,佳麗年齡介乎18歲至46歲,當中有人未能操純正廣東話,而佳麗質素絕對是「騎呢集中營」。24位參賽者穿上娘爆泳裝會見傳媒,身形缺點亦表露無遺。當中24歲學生郭紀君及37歲的薛影儀雙雙曬巨腩最哄動,甘穎怡的一雙象腿亦夠粗壯;23歲YouTuber謝雨倩外表不俗,她更突然示範折骨功,充滿個人風格;25歲馬嘉韻身上有九個紋身,但她沒有刻意遮蓋。不少網民直指今屆亞姐一如過往「水準依然」娘味濃;有人更狠批多位佳麗雖然有身材,但驚現大嬸樣。

 

寒背薛影儀自信攞季軍

 

薛影儀所穿的三點式似內衣多過泳衣,絕對是騎呢之最。

 

  全場最騎呢的薛影儀透露任職茶餐廳侍應,雖然她寒背兼有巨腩,但她揚言滿意自己的身形,自誇皮膚夠白,頭髮、外表也不俗,自信爆棚。她受訪時說:「我只係想試下,難得今年年齡放寬,事前無乜準備。我都會keep fit,成日跑步。(有信心?)有,可以季軍。」自稱是兼職模特兒的甘穎怡,一雙粗腿兼身材略胖,她說:「我會努力減肥,現時大約160磅,希望減十磅,之前都有打籃球。」

 

年紀最大、46歲的胡春梅(右)站在18歲甘穎怡身旁,似足兩母女參選。

 

郭紀君上圍肚腩夠重量級

 

就讀奧克蘭大學的郭紀君現時身形肥嘟嘟,但她的IG過往有不少索爆泳照。

就讀奧克蘭大學的郭紀君現時身形肥嘟嘟,但她的IG過往有不少索爆泳照。(IG圖片)

 

  留學新西蘭的郭紀君雖然擁有38D驕人上圍,但她的肚腩亦屬「重量級」,表演唱歌時更瘋狂走音。不過,她的IG卻有不少水著女神靚相,可見她昔日曾擁有fit爆身形,亦有不少與男友的合照。郭紀君受訪時辯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發福,強調會積極減肥,同時正箍牙矯正牙齒。另外,去年曾參選亞姐的馬嘉韻今年再接再厲,她死撑紋身不會影響參選︰「我17歲時做無綫世界盃女郎,都無話好介意我啲紋身,今屆港姐都有人紋身(關楓馨),佢只係用遮瑕膏遮住!」她認為男團MIRROR有成員亦有紋身,但仍吸納大批粉絲。

 

馬嘉韻以黑色三點式亮相,大曬九個紋身,MK味濃。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亞洲小姐 #騎呢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