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04

貼黑圖向洪詠甄道歉 吳業坤跪低︰我唔專業

  【晴報專訊】近日無綫東京奧運主持輪流被轟,繼陳約臨花癡式追訪張家朗變鬧劇,日前吳業坤(坤哥)訪問港隊賽艇女將洪詠甄時,態度似對她「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再遭網友喪插。坤哥與拍檔周奕瑋(Jarvis)昨日發文謝罪,洪詠甄亦幫口︰「我無在意,大家唔好過度反應呢件小事!」

 

 

  坤哥與Jarvis代表無綫《東京五輪直送》採訪奧運周邊大小事,但在日前播出的第14集卻犯下低級錯誤。事緣二人在上月23日開幕禮前夕,截停港將洪詠甄欲採訪卻又表示「無嘢問」,坤哥並高喊︰「無呀(無嘢問),你走啦!」其後Jarvis問對方鍾意聽方力申還是坤哥的歌,洪詠甄帶笑尷尬表示「無聽中文歌」。

 

洪詠甄受訪時表現友善,而坤哥和Jarvis的訪問最終惹來眾多負評,被罵過於輕佻。(網上截圖)

 

  事後大量網民炮轟坤哥沒禮貌,並批評二人採訪技巧差劣。昨晨坤哥在IG上載全黑圖為失言致歉,他解釋︰「事發在洪小姐練習後離開前做了一個突發訪問,當刻未能好好處理內容及表現不專業,拍攝後自覺對她感到抱歉及怕令她感不尊重,當晚已親自direct message(私訊)向她致歉。」

 

周奕瑋認訪問拿捏不宜

 

坤哥(右)與Jarvis早前接受澳洲美女記者訪問,對方更在IG上載合照,可謂艷福無邊。

 

  坤哥又直認該集播出後,其不專業令大家反感,再次向所有受影響人士作出深切的歉意︰「多謝各位的批評和意見,會繼續反省和汲取教訓。」Jarvis隨後亦發文自認訪問拿捏不宜,當天已向洪小姐致歉。他稱︰「我會好好汲取這次經驗,謹記各位說過的話,懷尊重和謙卑的心去完成往後每一次工作。」

 

洪詠甄發文為坤哥求情,冀事件盡快平息。

 

  洪詠甄表現大方,早已完成比賽回港的她並未感不滿,昨午她發布限時動態為兩位藝人求情,坦言沒想過小小的訪問惹來這麼多關注,她表示︰「當時大家以輕鬆心情好快完咗訪問,事後坤哥有私訊我講唔好意思。」並強調自己沒有特別在意,盼各界不要過度反應,繼續好好享受奧運。

 

轉載自: 晴報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洪詠甄 #吳業坤 #訪問 #周奕瑋 #道歉 #港隊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