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10

「姜son CP」反應佳 姜濤孭飛新劇9月播映

  【晴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近期推出新歌《Dear My Friend,》,紀念已故好友「中峰」,真摯情誼令人動容。除了新歌,姜濤有份參演的劇集《超感應學園》日前在台灣首播,他飾演的「西多士」甫出場就有「出浴」畫面,加上與「教主」盧瀚霆(Anson Lo)有不少對手戲,「姜son CP」掀起熱議。

 

姜濤與Anson Lo在劇中飾演好友,與現實一樣兄弟情深。

 

  ViuTV與台灣八大電視合作推出的劇集《超感應學園》日前在台灣首播,集驚悚、超自然、喜劇等元素,劇中飾演大學電影社社長「西多士」的姜濤,因緣際會下與一眾「超自然感應社」的社員及陰間引路人方小路(劉奕兒飾),攜手協助鬼魂完成未了的心願。盧瀚霆在劇中是姜濤的高中同學,與現實一樣老友鬼鬼。有見劇集好評如潮,ViuTV昨日公布《超》劇將於下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相信不少香港觀眾非常期待。

 

姜濤戴起貓耳朵跳舞,可愛造型迷倒「姜糖」。

 

  除了劇集有好成績,「人氣王」姜濤也是廣告商寵兒,他最近與電子錢包品牌合作,以小貓造型拍攝新廣告。姜濤表示︰「可愛嘅貓動作有別於我之前一貫嘅舞步風格,不過我一戴上貓耳朵,好快就進入狀態,自然跳出貓嘅神態。」姜濤又透露自己有使用電子錢包的習慣︰「我成日周圍做嘢,所以好少隨身帶備現金,電子錢包正好應付我嘅日常需要,又可以連接銀行戶口,無論幾時想請媽咪食飯都可以用手機畀錢。」

 

MIRROR約定「鄧謝配」打排球

 

鄧俊文和謝影雪接過Lokman的「戰書」,場面搞笑。(網上截圖)

 

  另外,姜濤前晚與MIRROR其他隊員合體,為《奧運有得揀》直播東京奧運閉幕禮坐鎮。節目邀請到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和謝影雪亮相,對於早前有網民提議他們和MIRROR對戰打波,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在節目中拿着「挑戰狀」向「鄧謝配」下戰書,並說︰「約定你哋喺《力圖打排球》呢個節目,同你哋一較高下。」謝影雪笑問︰「我哋打排球㗎咩?」Lokman解釋道︰「因為我哋係球類高手,我哋乜嘢都玩晒,乜嘢都挑戰。」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MIRROR #姜濤 #楊樂文 #鄧俊文 #謝影雪 #姜son CP #盧瀚霆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