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11

李乘德忙湊仔被嘲世紀軟飯王 胡杏兒︰老公賺夠可以唔撈

  【晴報專訊】胡杏兒近期長駐內地吸金,老公李乘德(Philip)卻頻頻在IG上載湊仔相,惹來別有用心的網民炮轟Philip是「世紀軟飯王」,杏兒忍不住代夫反擊,以英文留下千字文指Philip過往所賺的錢已足夠退休,更霸氣叫該網民小心留言︰「這是別人的IG,不是你的!」

 

 

  身為三子之母的胡杏兒,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內地,去年懷有細仔Liam期間,仍然往返內地工作,反而老公李乘德則經常上載與囝囝享受家庭樂的照片,令各界有錯覺以為這對夫妻「女尊男卑」。日前有網民到Philip的IG留言,直斥他只顧湊仔玩樂,太太卻要在內地工作賺錢,嘲諷Philip是「世紀軟飯王」,更質問他投資的酒吧是否仍然運作。慘被網上欺凌的Philip冷靜回覆︰「可能你唔知,本人用心做嘢做咗幾十年,現在有幾間公司,條team唔算好大,得幾十人。但托賴今年生意唔錯,可以畀到少少時間我陪小朋友。」Philip強調其酒吧仍有開業,更邀請網民到酒吧︰「得閒落去飲杯嘢,我請。」盡見風度。

 

大讚Philip值101分

 

李乘德與胡杏兒育有三位公子,一家五口非常幸福。

 

  睇唔過眼的杏兒亦發表英文千字文力挺老公,直指Philip與她拍拖後,才把社交網帳戶由私人轉為公開。杏兒稱︰「老公是想保護我和兒子,讓支持我們的人能立即知道我們發生甚麼事。」杏兒更大爆老公可以隨時退休︰「他已建立成功事業,我可以說,如果他不想工作是可以的,但不是因為我,而是他認識我之前,在事業上已付出不少努力。」杏兒坦言自己經常往內地工作,老公才花更多時間湊仔:「我非常感謝老公這位終身伴侶,即使要工作,也願意花很多時間在孩子身上。」她指老公事業極之穩定,又認同人人有發表意見的權利,但要尊重別人︰「如果你在別人的IG不是留正面及尊重的言論,請謹記,這是別人的IG,不是你的。」Philip搞笑表揚杏兒:「感謝李太太,自從你和我一起,你的英語更好了!」但Philip昨晚已刪走與網民爆發罵戰的帖文。

 

劉嘉玲與胡杏兒是無綫不同年代的當家花旦,在節目中大談事業與感情。

節目中,胡杏兒甜笑指感恩遇上李乘德,最遺憾是與老公「愛得太遲」。(網上截圖)

 

  另外,杏兒早前接受劉嘉玲主持的內地訪談節目《對照記》訪問,節目於前晚推出。二人談事業、談愛情,嘉玲大讚杏兒是天生的演員,杏兒亦回憶誕下細仔不久,便要啟程返內地工作,杏兒說:「老公支持我工作,當時牽掛家中的小朋友,反而是老公贊成及支持我把握現有的工作機會,在我眼中,我的老公是101分的好老公。」她透露Philip曾跟她說『孩子不是我的第一位,你才是我的第一位』,她亦心痛老公因娶藝人為妻,而受盡外界壓力及閒言閒語。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胡杏兒 #李乘德 #網民 #世紀軟飯王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