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1-08-20

開騷賀49歲生日 鄭秀文憶亡父感觸落淚

  【晴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49歲生日,她前晚假九展舉行音樂會,與近3,000位粉絲提前慶生。Sammi在騷上特意獻唱陳百強的《喝采》送給已故父親,期間她一度感觸落淚,場面感人。

 

Sammi揀選了多套靚衫上陣,令人目不暇給。

 

  音樂會以《我們的主題曲》揭開序幕,及後Sammi唱出多首新歌如《新造的人》、《螢》等,騷上又首播新歌《無人島》的MV,Sammi形容這是她入行30年來最喜愛的MV,她在MV中跳現代舞,讓歌迷非常驚喜。

 

  之後Sammi坐在粉紅色梳化上轉出舞台,此時生日歌響起,捧著生日蛋糕的她說︰「今年係我最後一年四字頭生日,多謝你哋為我慶祝。望到台下嘅螢光棒,一點一點,你哋就好似螢火蟲咁,一小點一小點咁凝聚對我嘅愛,支持我、愛護我,多謝你哋。」期間,Sammi選了一位大隻仔歌迷跟她合唱,但因疫情不能請歌迷上台,她笑說要歌迷站起來跳舞,結果全場歌迷都站起來熱情歡呼,與壽星女又唱又跳《獨家試唱》,全場氣氛高漲。

 

  另外,Sammi在音樂會上提到已故的爸爸,她感觸道︰「我鍾意用歌聲同自己打氣,同身邊嘅人打氣。今日好想唱畀天家嘅爸爸聽,佢以前成日都為我打氣。每次我感到氣餒,想退休嘅時候,爸爸就會為我打氣。」然後Sammi唱出陳百強的《喝采》,期間更背向舞台拭眼淚,十分感人。

 

食薯片慶功

 

Sammi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廣告,認真威水。

 

  音樂會尾聲,Sammi勁歌熱舞《煞科》等金曲。而Sammi在完騷後,即到後台開薯片慶祝,她笑說︰「終於可以食到朝思暮想嘅薯片,因為呢排要保住把聲,依家終於可以食同休息。希望歌迷都鍾意今晚揀嘅歌,因為呢個騷完全唔係紅館演唱會形式,揀嘅歌都幾冷門。」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鄭秀文 #音樂會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